社彩纷呈

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次挂靠社团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0-11-26 11:01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华甜甜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华甜甜)11月19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次挂靠社团联席会议在3号楼3101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邱领、团委副书记王俊婷、社团部负责人文霞、社团部营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马理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会议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分别是社团负责人汇报工作和书记、负责人等发表讲话。本次会议旨在各社团回顾总结过去一个月内的社团发...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华甜甜)1119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次挂靠社团联席会议在3号楼3101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邱领、团委副书记王俊婷、社团部负责人文霞、社团部营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马理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会议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分别是社团负责人汇报工作和书记、负责人等发表讲话。本次会议旨在各社团回顾总结过去一个月内的社团发展情况,并且在书记和负责人的建议下规划下一阶段的社团工作开展。

 

 

在会议第一项中,心心火义教之家、韩协、日协、法协、手工艺协会、华漾英语协会和疯狂英语协会的负责人依次发言,分别从百团大战招新成果,近期活动开展情况和日后活动开展规划等方面反映近期社团发展状态。部分社团在发言时提出了近期社团发展存在的问题,文霞针对部分问题在当场提出了建议并表达了社团部会积极配合社团的意愿。

 

 

会议进入第二环节,邱领发表讲话。邱领首先强调了社团活动报备、借用教室、财务报账等事项的规范流程和符合学校统一标准的财务报账必需材料。随后,邱领指出了社团更换负责人后的签字问题,比如新负责人签字应及时生效。最后,邱领强调社团进行校外活动需要符合疫情防控的标准,社团需与社团指导中心联系确认,前期注意报备,开展活动时注意人身安全。

 

 

会议第三项是文霞发言。文霞回顾总结了“万里为邻·风雨同舟”知识竞赛活动并且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社团表示感谢。随后,文霞向各位社团负责人具体阐述了社团借用教室的流程。文霞指出关于社团财务报账问题,各位负责人需要注意票据的有效性和完整性,提供有效票据方能通过挂靠部门的审核。最后,文霞明确了各社团本学期的新闻稿安排,强调了新闻稿的时效性和格式规范。

 

 

会议最后一项,王俊婷发表讲话。王俊婷从社团负责人与社团的联系和各社团负责人与社团部之间的联系两个方面入手,表达了对丰富社团活动,增加社团活跃人数,增强活动新鲜度和影响力,提升社团主动性和积极性的希望。其中王俊婷在讲话中表扬了手工艺协会采用直播形式举办活动的创新性思路。

 

通过此次会议,各社团负责人明确了部分申报环节的流程和材料要求,反思了过去一个月中社团发展存在的问题,并且收获了就下一阶段社团发展的建议。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