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社团文化节知音口琴社线上音乐会:百啭千回知有意,千山相叠传佳音

时间:2020-06-04 20:43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方灿泽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方灿泽)5月30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知音口琴社于线上BiliBili弹幕网直播平台举办“琴韵三叠觅知音”口琴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知音口琴社吉祥物菌菌主持。 (音乐会直播截图) (吉祥物主持人) 第一部分“光阴”,夏浩凌的《告白之夜》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序幕,满怀浓浓爱意的琴音传进了观众心里。接下来,王海博的《Fire Bird》使在场观众们的激情都燃烧起来。随后是由连馨、王舒慧带来的《Arrietty's so...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方灿泽)530日晚,华中师范大学知音口琴社于线上BiliBili弹幕网直播平台举办“琴韵三叠觅知音”口琴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知音口琴社吉祥物菌菌主持。

 

(音乐会直播截图)

 

(吉祥物主持人)

 

第一部分“光阴”,夏浩凌的《告白之夜》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序幕,满怀浓浓爱意的琴音传进了观众心里。接下来,王海博的《Fire Bird》使在场观众们的激情都燃烧起来。随后是由连馨、王舒慧带来的《Arrietty's song》,炎炎夏日的烦躁焦虑在琴声中被洗涤;张婧娴、王海博、黎宁带来的《巴黎日记》,节拍欢快跳动,口琴的魅力在三人的重奏中被尽情展现。王鹏展的《ありがとう》带着一股时光匆匆的味道;刘奕龙的《Butterfly》将我们带回了那段在数码世界冒险的童年。最后由唐国柱带来《碎月》作为第一章的结束曲。

 

(《告白之夜》)

 

第二部分“风雨”,彭雯昕、梅成林带来的《滿天》和杨艺的《胧月》都告诉我们不论经历什么,都要勇敢面对好好珍惜。何宇萧演奏了《rain》,周湛带来了《起风了》,随雨而下、随风而逝的琴声告诉我们风雨中总会有个人站在背后陪伴着我们。接下来是蒋勇杰、杨畅带来的《茜さす》,琴声悠悠交错响起,心中的那份感情也延绵不绝。黄晓木、潘雪佳、罗志顺、何宇萧带来的《那些花儿》以及刘凯悦演奏的《黄昏》,花飞花落,在落幕时分,也象征着在这风雨后一切都终于平静。

 

第三部分“心意”,董安宁的《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和史文昊的《未完成的步伐》都讲述着不放弃梦想和希望的故事。陈志行带来的《star divine》,激昂的琴声述说着奋斗的历程;肖诗宇的《太阳向日葵》,心若向阳不惧风雨。蔡颖乾带来《心做し》,在温柔的琴声中透露出对这份热爱的坚定与执着;方灿泽演奏的《愛言葉III》,轻松愉悦中透露出对生活的期许。最后是由林航彬带来《blues for peter》,悠扬的琴声是满满的心意。

(演奏过程截图)

 

最后部分“琴声”也如约而至。首先是由张婧娴、王海博、邹明明、罗志顺、王筱帆、杨丽琴、梁立萍、黄晓木带来的《哦,苏珊娜》,调皮可爱的节奏配上奇奇怪怪的“口琴”让弹幕区充满了快活的气息。随后,刘郎带来的《paprika》,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曲调,陈泽宇、汪家佳的《双门洞》承载着许多人的美好回忆。接下来是罗竹梅、杨艺演奏的《Canon in D》,熟悉的曲调伴着熟悉的街景,让我们都开始期待起了九月的到来。最后是由冯泽宇、魏江玲、段云龙、王文伟、张谦为我们演奏的《友谊地久天长》,滚动的照片、饱怀热爱的致辞,在一句句“完结撒花”中,本次音乐会到此结束。

 

(弹幕截图)

 

知音口琴社此次线上音乐会直播时的人气峰值达到了2595,音乐会结束后知音口琴社B站官方账号增加了43个粉丝,观众们在直播结束后纷纷在弹幕及评论区表达对此次音乐会的喜爱与赞赏。本次音乐会的精彩呈现,彰显了知音口琴社的实力与活力,体现了知音口琴社强大的凝聚力与社员们过硬的技术本领,表达了知音口琴社对努力学习、努力工作的人们的美好祝愿。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