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纷呈

撒一径希望,盼来日花香:圣兵爱心社爱心团支部发布会

时间:2019-11-25 18:34    来源:圣兵爱心社    作者:韦玦宇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圣兵爱心社第四届爱心团支部发布会在科学会堂顺利召开。与会的有圣兵爱心社社员以及各班级的爱心团支部代表。本次发布会旨在加强团支部建设,增进爱心团支部对圣兵爱心社及助学活动的了解。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韦玦宇)11月23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圣兵爱心社第四届爱心团支部发布会在科学会堂顺利召开。与会的有圣兵爱心社社员以及各班级的爱心团支部代表。本次发布会旨在加强团支部建设,增进爱心团支部对圣兵爱心社及助学活动的了解。



主持人在介绍完活动流程之后,圣兵爱心社社长王秀文为发布会致辞。社长向大家介绍了爱心团支部创立的原因、爱心社确定资助对象的方式,并讲述了爱心社社友之间素未谋面却倾囊相助的故事。她提到,仅仅只是冯圣兵老师,或一个社团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将大家的力量汇聚在一起才能为受助的孩子撒下希望的种子,孩子的改变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鼓舞。



此次发布会的主体部分是对爱心团支部的介绍。爱心社通讯部成员王小琴从圣兵爱心社简介、爱心团支部简介、爱心团支部的建设发展、爱心团支部的后期活动这四个板块带领大家了解爱心团支部。圣兵爱心社是一个以“济困助学,服务社会”为宗旨的社团,爱心团支部则是爱心社推出的一个能让更多人参与公益助学活动的平台,加入了爱心团支部的各班级将作为联合资助方,与爱心社一起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生。



发布会的最后是联资协议签订,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在社歌《缘来为爱》的吟唱声中,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此次发布会也落下帷幕。



正如冰心所说的,“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因为爱,我们相遇,播撒希望的种子,静待花香弥漫,爱心团支部所做的,是公益助学,是助人为乐的小爱,更是无私奉献的大爱。



编辑:刘亦婷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