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公告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百社讲坛最终通过主讲社团名单公示

时间:2021-04-27 11:56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点击: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百社讲坛最终通过主讲社团名单公示

 

    为响应学校“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人才培养工作、助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落实,更好地展示学生社团的风采、给广大学生搭建有效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素质课程中心及学生社团指导中心联合打造了“百社讲坛——建党百年韵更浓,华师百社显峥嵘”系列素质课程讲堂活动。
    经自主报名,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活动管理部带头组织进行初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素质课程中心及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共同负责复试筛选,最终选出五个主讲社团。现将通过主讲社团名单公示如下:

主讲社团
主讲人 课程时间
华中师范大学武术协会(学生)
王翔
第九周星期五第三节
华中师范大学国旗护卫队(学生)
郭梓琦
第九周星期五第四节
华中师范大学围炉分享团(学生)
李嘉燕
第十周星期五第三节
华中师范大学卿衣汉服社(学生)
唐语谦
第十周星期五第四节
华中师范大学结芦演讲与辩论协会
(学生)
赵冰宇
马晓天
第十一周星期五第三节
第十一周星期五第四节

    本名单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21年4月2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

联系人:涂敏 梁滔
联系方式:027-67863233 18007841031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华中师范大学素质课程中心
2021年4月26日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