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互学互鉴,共望未来:华中农业大学社团工作管理部与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交流活动

时间:2021-04-21 20:05    来源: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颜佳佳    点击:
​4月18日,华中农业大学社团工作管理部与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于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以聚焦社团活动,共促社团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两校的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加强对社团活动的理解,提高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服务学生和社团、组织指导社团活动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主题) 会议在华中农业大学社团工作管理部与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双方参会人员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华师学生社团指...

4月18日,华中农业大学社团工作管理部与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于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以聚焦社团活动,共促社团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两校的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加强对社团活动的理解,提高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服务学生和社团、组织指导社团活动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主题)

 

会议在华中农业大学社团工作管理部与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双方参会人员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华师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社团联络部部长高铭以PPT的形式展示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流程。华师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活动管理部副部长陈佩燕对我校社团中心的架构与部门分工进行了介绍,华农社团工作管理部项目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张慧介绍管理部架构及部门分工,在此基础上,两校对各自的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与分享,至此介绍部分结束。

(会议图片)

接下来,双方就团务工作的开展、团队建设的方式、社团活动的考评、内部成员的考评和培训、社团财务管理、社团文化节的经验、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的聘任、分类别社团活动指导等问题展开了全面而充分的讨论交流。并就双方日后继续合作,交流沟通,充分发挥服务学生社团达成一致。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合影)

 

此次活动促进了华中农业大学社团工作管理部与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的交流,分享了双方管理中的问题和经验,展现了两校的社团风采,加深了两校社团管理组织的友谊,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两校学生社团与社团活动的发展。

 

编辑: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