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薪火”揭幕 继往开来:2021年度“薪火计划”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21 19:58    来源: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唐语谦    点击:
4月1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薪火计划”与“青苗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华青剧场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由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秘书处负责人蒋素主持。会上,社团中心主任王佳雯与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王子昂分别就“薪火计划”与“青苗计划”的目的,意义以及培训内容与形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阐释。随后,“薪火计划”往届优秀学员彭雨茜与学员代表陈佩燕进行发言,讲述了培训...

4月1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薪火计划”与“青苗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华青剧场顺利举行。

开班仪式由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秘书处负责人蒋素主持。会上,社团中心主任王佳雯与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王子昂分别就“薪火计划”与“青苗计划”的目的,意义以及培训内容与形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阐释。随后,“薪火计划”往届优秀学员彭雨茜与学员代表陈佩燕进行发言,讲述了培训班的对自己的意义以及自己对活动的愿景。

 

 

开班仪式结束后,“薪火计划”培训班移步6301教室,进行班委竞选。首先是班长的竞选,陈佩燕、吴凯、李菁杰三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个人简历,任职优势以及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三位同学各有胜场,在演讲中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班长竞选完毕后,副班长竞选紧随其后,刘政宏、卢梦欣、王昭等八位同学对副班长这一职务进行了激烈的竞争,八位同学各自在演说中充分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优势。紧接着进行组织委员以及宣传委员职位的竞选。竞选者们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讲,从工作情况、学习情况等方面开展演讲介绍自己的竞选优势。他们或采用口头演讲,或利用PPT进行辅助,或采用视频帮助同学更好地认识和了解自己。

 

 

最终,陈佩燕当选班长,王昭、卢梦欣当选副班长,崔耀坤当选组织委员,唐语谦当选宣传委员。2021届“薪火计划”学生全体干部培训班全体成员在结束前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