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打点行装 蓄力待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第二次全体成员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3-29 16:42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尹幸芷 宋静怡    点击:
打点行装 蓄力待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第二次全体成员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华大社团中心讯(记者 尹幸芷 宋静怡)3月2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第二次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在华大青年剧场正式举行。秘书处副部长孙家文担任会议主持人。  (主任王佳雯发言) 会议伊始,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发表讲话。主任王佳雯、副主任兼财务部部长贾亦真、活动管理部部长梁滔、新闻宣传部部长刘景、秘书处部长蒋素...

打点行装 蓄力待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第二次全体成员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华大社团中心讯(记者 尹幸芷 宋静怡)3月2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社团中心”)第二次全体成员见面大会在华大青年剧场正式举行。秘书处副部长孙家文担任会议主持人。

 

(主任王佳雯发言)

 

会议伊始,社团中心主要成员发表讲话。主任王佳雯、副主任兼财务部部长贾亦真、活动管理部部长梁滔、新闻宣传部部长刘景、秘书处部长蒋素依次向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和部门职责说明,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王佳雯在发言中强调:“希望大家可以不忘初心,将社团中心的宗旨铭记于心并付诸实践,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发光发热。”在谈到对新成员的期望时,她说道:“曾经的我希望你们是我们,现在的我希望我们能成为更绚烂的我们。”

 

“工作之星”颁奖)

 

讲话结束后,王佳雯社团中心上学期获工作之星”称号的六位成员进行颁奖,对他们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在新成员自我介绍环节中,社团中心季招新中补录的十七位成员依次上台领取文化衫和工作证并进行自我介绍成员对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加深。


  会议最后设置了有趣的游戏团建活动。社团中心与会成员四组到博雅广场进行游戏。四个小组按顺序了画画接龙、快者为王、动作接龙看图猜地等小游戏。游戏结束后,积分最高的小组获得了神秘奖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见面会正式落下帷幕

 

(会后合影)

 

会议结束后,新闻宣传部的新成员杨思哲说道:“面试的时候觉得社团中心可能会是一个非常严肃的组织,但在见面会之后,我觉得这里更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也期待以后能在这个大家庭里认识新的伙伴,收获新的技能。”社团联络部副部长周汀柔则表示,她期待看到新成员认真负责、自信敢为的精神,期待他们“不怕犯错,努力成长。扩大社交范围,收获珍贵的友谊”。

 

正如王佳雯所说:“身为社团人,这是一项光荣的使命。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百余社团和社团中心一定能在未来稳定发展,步履不停。”新的一年,新的血液,社团中心将上下一心,一棒接着一棒跑,丰富第二课堂、服务学生成才”的道路上坚定前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