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2020年度“十佳社团”暨“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3-11 16:30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刘景 张宇航 钱张睿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记者 刘景 张宇航 钱张睿)3月5日下午,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在科学会堂301开展了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度“十佳社团”暨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推荐社团选拔答辩会,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的有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崔宏博,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部长涂敏,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陈陈瑾,社团指导中心主要成员以及各学院社团工作学生干部代表。答辩会由社团中心秘书处部长蒋素主持。 在疫情常态化的管理背景下,为丰...

华大社团中心讯(记者 刘景 张宇航 钱张睿35日下午,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在科学会堂301开展了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度“十佳社团”暨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推荐社团选拔答辩会,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的有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崔宏博,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部长涂敏,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陈陈瑾,社团指导中心主要成员以及各学院社团工作学生干部代表。答辩由社团中心秘书处部长蒋素主持

 

在疫情常态化的管理背景下,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社团活力,充分调动学生社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于今年1月启动2020年度“十佳社团”评选暨“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推选活动,并于前期发布了申报通知。经第一轮材料评审,最终有21个社团进入了此次答辩环节。

 

蒋素首先介绍了本次答辩的具体流程和评分规则,各社团分三组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PPT展示,评委围绕PPT与语言表达、社团建设情况以及活动开展情况三方面打分。

 

 

随后,答辩环节正式开始。数学竞赛协会作为首个社团进行了汇报,副会长覃士洋从协会介绍、活动举行、特色成就三个方面进行了展示。他着重介绍了社团针对性强、频次高、组织有序的活动特色,也展示了社团成员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心心火义教之家志愿者协会会长熊佳巍向评委展现了社团信息、宣传成果及日常、特色活动。他介绍,心心火义教之家志愿者协会将一直秉持着“关爱农民工子弟,提高师范生技能”的社团宗旨,为需要帮助的学生们提供教学服务。

 

武术协会秘书长陈子迅则从社团建设、社团活动、社团财务及宣传四个方面依次展示了协会建设成果。他表示,一直以来,武术协会都以其独特的社团精神与文化气韵,帮助成员们从拥有强健的体魄、积极的性格开始,为自己的人生点染上浓墨重彩。

 

作为各个社团的最佳代表,社团答辩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简洁美观的PPT、精彩的介绍,全方位多层次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本社团的成果与经验。

 

 

在各社团的积极参与和各位评委的大力支持之下,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度“十佳社团”暨“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推选活动的现场答辩圆满结束。本次现场评选答辩活动是各个社团分享2020年度建设成果交流平台,各个社团成员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见证,是一个个活动圆满完成的里程碑,更是今后社团发展的风向标。社团工作者们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学生社团的发展而奋斗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