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2019年度“十佳社团”二轮答辩:展社团风采,显青春姿态

时间:2020-05-30 15:02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蔡鸿轩 刘景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蔡鸿轩 刘景)5月29日下午,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度“十佳社团”活动的二轮直播答辩。担任此次评选答辩会的评委有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涛老师,党团先锋队指导老师、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钟佩文老师,武术协会指导老师王翔,校团委老师薛舒尹,社团中心全委会成员以及各学院社团工作学生干部代表。答辩由社团中心主任曲建钢主持,社团中心指导老师卢俊霖出席。 (主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 蔡鸿轩 刘景)529日下午,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度“十佳社团”活动的二轮直播答辩。担任此次评选答辩会的评委有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涛老师,党团先锋队指导老师、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钟佩文老师,武术协会指导老师王翔,校团委老师薛舒尹,社团中心全委会成员以及各学院社团工作学生干部代表。答辩由社团中心主任曲建钢主持,社团中心指导老师卢俊霖出席。

 

(主任曲建钢主持截图)

 

曲建钢首先介绍了本次答辩的具体流程和评分规则,各社团分两组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PPT展示,评委围绕PPT与语言表达、社团建设情况以及活动开展情况三方面打分。

 

(答辩流程)

 

(评分规则)

 

随后,“十佳社团”答辩环节正式开始。结芦演讲与辩论协会作为第一组第一个社团首先汇报,会长梁滔从社团简介、活动开展、会员情况、突出奖项、优秀个人五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她着重介绍了社团每年举办的 “新生杯”辩论赛、华中四校交流辩论赛以及“舌上春秋”辩论赛等校园活动。

 

(结芦演讲与辩论协会大型活动)

 

紧接着,数学竞赛协会、南湖书画协会、春野环保协会、梦翔艺术协会以及数学建模与应用协会依次就自己的社团情况展开答辩。作为各个社团的最佳代表,社团答辩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简洁美观的PPT、抑扬顿挫的语调,全方位多层次地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本社团的成果与经验。


(南湖书画协会答辩)

 

在中场休息了十分钟之后,天文爱好者协会作为第二组的第一个社团进行展示。会长姜胡雁重点介绍了社团章程及天文观测活动。针对评委对于会员积分制和终身会员制的疑问,姜胡雁详细阐述了这两个制度的具体运行模式,并说到“在苍穹下,我们每个人都是追星星的孩子”,她希望能通过社团建设给每一个爱观星、爱天文的人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

 

(天文爱好者协会答辩)

 

随后,绿荫联盟足球社、V影制作协会、圣兵爱心社、桥牌协会以及海洋知识协会陆续进行社团展示。至此,十二个社团的答辩全部结束,评委老师立刻通过问卷星对相关社团进行评分。

 

(绿茵足球社大型活动)

 

在各社团的积极参与和各位评委的大力支持之下,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度“十佳社团”的直播答辩圆满结束。“十佳社团”评选答辩活动是各个社团分享2019年度累累硕果的展示平台,是对各个社团成员辛苦一年的见证,是一个个活动圆满完成的里程碑,更是今后社团发展的垫脚石。无论是否获得“十佳社团”的荣誉称号,社团工作者们都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学生社团的发展而努力。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