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模拟全委会工作交流会议:凝聚骨干力量,共筑社团梦想

时间:2020-05-30 14:54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刘景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记者 刘景) 为深入了解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学生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聆听内部成员的意见和需求,同时加强社团中心学生干部后备队伍建设,全委会成员在众多自主报名的学生干部中选拔了7位成员组建了模拟全委会,进一步了解中心运转机制和社团情况。5月29日下午,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模拟全委会工作交流会议。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曲建钢及模拟全委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代理主任洪缘主...

华大社团中心讯(记者 刘景) 为深入了解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学生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聆听内部成员的意见和需求,同时加强社团中心学生干部后备队伍建设,全委会成员在众多自主报名的学生干部中选拔了7位成员组建了模拟全委会,进一步了解中心运转机制和社团情况。529日下午,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模拟全委会工作交流会议。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曲建钢及模拟全委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代理主任洪缘主持。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代理负责人做阶段工作总结与下阶段工作计划。新闻宣传部代理部长蔡鸿轩对接管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她对上一阶段的“百社讲坛”、“社团文化节”等活动新闻稿件进行了梳理,指出时效性不强、稿件前后内容不一致等问题,并表示将继续吸取工作经验,积极为各社团线上活动营造正确的宣传氛围。随后,代理主任洪缘对各部门代理负责人的发言进行总结,并就“十佳社团”评选、工作手册制作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曲建钢在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总结后,对具体事项细节进行补充说明。他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在社团中心日常事务中起到的带头作用,并强调了此次交流会的意义。他说,此次会议,一是了解模拟全委会的具体工作情况及工作上遇到的难题,给予帮扶意见;二是激励学生干部尽职尽责,积极工作,在疫情逐渐向好的情况下能够进一步开拓进取,用创新的方式传播正能量,以饱满的热情促使我校社团工作的顺利进行。

 

接着,模拟全委会成员依次对上任以来遇到的工作难题以及自己的心路历程进行分享。代理副主任王佳雯表示模拟全委会给自己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让自己从不同的角度去认识社团工作。同时她还提出了工作期间工作与学习之间的时间冲突问题。对此曲建钢就学生干部应如何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业的时间安排提出建议。他说,学生当以学业第一,学习时认真刻苦,工作时尽心尽职,学生干部应在不影响自身学业的基础上,全力支持、配合各社团工作,为社团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模拟全委会成员总结过去的经验,提出解决的方案,明晰自身优势及工作上的不足,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际,为以后更高效、稳定的社团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社团中心将于六月下旬开展第二轮模拟全委会成员选拔,让更多的学生干部参与其中,更加了解社团工作。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