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学习两会精神,肩负时代责任

时间:2020-05-28 16:24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陈莎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记者 陈莎)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5月25日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会议。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全委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主任曲建钢主持。 会议伊始,曲建钢通过相关视频分享使大家了解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大致内容以及两会召开的意义。国务院李克强总理结合我国基本国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以往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的主要任...

华大社团中心讯(记者 陈莎)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5月25日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会议。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全委会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主任曲建钢主持。

会议伊始,曲建钢通过相关视频分享使大家了解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大致内容以及两会召开的意义。国务院李克强总理结合我国基本国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以往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的主要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多方面的改革措施都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

随后,各参会人员结合两会精神发表自己的看法。曲建钢指出:今年的两会非比寻常,有着特殊的形势背景和特别的任务要求。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全文都体现了人民至上的理念,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共克疫情都是人民关注的,更是党和国家一直贯彻落实的。而我作为师范生,看到报告中对于教育的重视也倍感鼓舞,“让教育资源惠及所有家庭和孩子,让他们有更光明未来”,我也期待着自己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副主任兼财务管理部部长刘静仪表示:此次两会召开所提提议都十分贴近民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在新冠病毒肺炎这场大战中,我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责任与担当,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无私精神。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作为学生党员,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功名,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为同学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学生社团指导中心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国内形势,在日常生活中将更加自觉践行两会精神,努力承担时代责任,更好地将两会精神运用于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编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