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工作总结夯基础,规划方向促发展——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04-26 15:09    来源: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李梦珂    点击: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李梦珂)4月24日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四月工作,制定五月工作计划,清晰社团中心人员工作方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全委会成员、薪火计划骨干培训班班委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社团中心全委会成员与薪火计划骨干培训班班委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双方进行自我介绍后,主任曲建钢带领大家对四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薪火计划”骨干培训班目前开展顺利...

华大社团中心讯(通讯员:李梦珂)4月24日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四月工作,制定五月工作计划,清晰社团中心人员工作方向。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全委会成员、薪火计划骨干培训班班委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社团中心全委会成员与薪火计划骨干培训班班委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双方进行自我介绍后,主任曲建钢带领大家对四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薪火计划”骨干培训班目前开展顺利,培训课程即将结束,班委应及时做好作业的收集批改工作和成员的考评工作。百社讲坛的规划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启动仪式将于4月27日举行,社团联络部、新闻宣传部应做好课程准备工作、课程宣传工作,有序推进百社讲坛课程的开展。随后,他对社团中心五月工作计划进行梳理,社团联络部要着手开始对社团、学院考评,以“十佳社团”评选为主要任务;新闻宣传部继续跟进百社讲坛主讲人专访工作;秘书处筹备述职大会,其他部门协助相关工作的开展。

会议最后,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发布的《关于开展第三十三届“树人杯”艺术文化节线上活动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号召,社团指导中心就活动方案展开激烈讨论。参会成员各自发表了想法,薪火计划骨干培训班组织委员兼结芦演讲与辩论协会会长梁滔,站在社团角度提出了“尽量简化相关流程,鼓励社团参加”的想法。

会议结束后,薪火计划培训班班委贾亦真分享体会:“这次会议让我了解到社团中心各部门的工作内容,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也加深了我与全委会成员的交流。希望自己能在全委会成员的帮助下成为更加优秀的社团工作者。”

编辑:陈莎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