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讯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考评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02-03 20:45    来源:社团指导中心    作者:社团指导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各社团的积极性,增强社团活力,促进社团未来发展,校社团中心于2019年12月开展了本学期社团考评与星级社团评定工作。此次考评本着“客观、全面、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考评细则》相关评分标准,对各社团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审核、评分,现将考评结果予以公示。

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提高各社团的积极性,增强社团活力,促进社团未来发展,校社团中心于2019年12月开展了本学期社团考评与星级社团评定工作。此次考评本着“客观、全面、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2019-2020学年第学期学生社团考评细则》相关评分标准,对各社团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审核、评分,现将考评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一)。


考评结果将作为本学期学生社团星级评定依据,本次星级评定按照总分排名,根据比例分配各星级社团数量。“五星级社团”占社团数量的10%,“四星级社团”占社团数量的15%“三星级社团”占社团数量的35%,“二星级社团”占社团数量的20%“一星级社团”占社团数量的16%剩下4%的社团进入整改期。


根据考评结果,进入整改期的社团包括:侠文化研究会、侠客行旅游协会、理科教学素养提升协会、吉他协会、立德未来教育协会、日语协会、英语演讲协会、桌友协会和华大记忆协会。以上社团需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社团整改办法》(见附件二)进行整改,不积极整改的社团,将进入社团撤销阶段。


附件一:华中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星级社团评定结果.docx

附件二: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社团整改办法.docx


以上结果公示期为即日起至20201520:00,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联系人:社团联络部部长 常睿麟 17362993930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20201月2

 

编辑:陈莎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