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

我校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筑华师梦,共抒家国情

时间:2019-10-01 11:57    来源:华大青年新闻部    作者:刘景 庞博 毛娜 温悦琪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我校于10月1日清晨,在南湖教学实验综合楼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全体校领导,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领导所属各党支部全体成员,入驻南湖综合楼单位代表,施工方代表,相关部门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担任主持。


华大青年讯(记者 刘景 摄影 庞博 毛娜 温悦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我校于10月1日清晨,在南湖教学实验综合楼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全体校领导,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领导所属各党支部全体成员,入驻南湖综合楼单位代表,施工方代表,相关部门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担任主持。


550AD


6时50分,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护队员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地向国旗台庄严走去。嘹亮的口号,回响在南湖教学实验综合楼广场上空。7点整正式升国旗奏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擎旗手扬起手中国旗,鲜红的旗帜徐徐上升至杆顶。队员行以军礼,现场人员则行注目礼以示尊重敬畏。


23CB5


礼毕,华中师范大学团委学生副书记邹泽沛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讲到,青年有责任写出中华民族的新史诗,华师青年必将砥砺强国之志,立远大志向,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接力赛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3329D


随后,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讲话。七十年来,中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华师也取得了较大成就,人文底蕴博雅深厚,名师大家群星璀璨,芬芳桃李遍布天下。2020年,中国实现第一个一百年目标。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3年,华师迎来“双甲子”校庆。为了迎接这些重大时刻的到来,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筑中国梦、华师梦。


19DC5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校团委组织“我与国旗同框”的庆祝活动。参加观礼的领导和学生代表手握写有对祖国母亲诚挚祝福的纸板,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与其合影留念。同学们挥舞着小五星红旗,热切地庆祝着祖国的生日,现场气氛热闹。


1FD77


国旗护卫队成员在完成南湖校区升旗仪式后,分别前往佑铭操场、文华公书林两地将国旗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华师校内,浓浓的爱国情感在每一位华师人心中激荡。华师青年将继续练就本领,在华师“双甲子”的时空坐标中为华师梦而添砖加瓦,让青春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中全然绽放。



编辑:彭玉涵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