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时空

军训感言

时间:2016-09-09 21:43    来源:华大青年网    作者:陈鹏    点击:
有泪,有欢,有苦,真乃五味俱全了,军训让我们洗涤去许多的酸甜苦辣,我愿意记得这些,军训中的生活将是我生命中的美好回忆。

 

有泪,有欢,有苦,真乃五味俱全了,军训让我们洗涤去许多的酸甜苦辣,我愿意记得这些,军训中的生活将是我生命中的美好回忆。

 

 

军训的日子就把自己当部队的军人看待了,在这里有种命令是绝对的服从,在这里有种纪律是绝对严明。虽然条条框框,却把人训练的堂堂正正,犹如中国的汉字,横平竖直,坦荡有力,在这里没有个人的魅力,只有团结的力量,在这里没有婉转的歌喉,却有高歌荡气的回肠。

 

 

军训的日子虽苦,却像咖啡一样可以品尝出浓浓的滋味。我原先认为不行的,它却考验了我并告诉我要坚持到底,胜利终将属于有信念的人。每天的君子站立,我知觉的时间已不再是时间,纵然两腿发酸,却换得一身挺直。每次的坚持到底都会让我有超越自己的感觉。有过斜风细雨的洗淋,有过炎炎夏日的执著,如果没有这种训练,我都不知道片刻的休息原来可以成为一种施舍,与平时休闲时间,那才叫做真的奢侈。

 

 

军姿展现的是军人的风采,也展现出义愤从容之美 坚定的心,硬骨傲苍穹,你会觉得有种浩然正气直贯长空,如果青春是精品,那军姿就是美丽。

 

 

也是军训让我体会到了军人的感受。当身边响起说句心里话时,我的眼中蓄满了泪水,我想起当兵的人多少个日日夜夜听到这首歌也会黯然落泪吧。他们放弃了家的温暖,亲人的怀抱,这不能说是伟大的业绩,他们是和祖国的星星一起,闪耀在我们上空的云层之上。我已经没有理由抱怨生活的枯燥乏味,每天要过的充实有意义,有益于别人,有益于自己。因为这样一个群体肩负比我重十万倍的责任。因为有种生活比我的坚信千万倍。我也应该以军人的姿态去生活。 (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鹏)

 

 

 

编辑:王笑然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