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双塔桂子未来梦,团结共筑江城情——未教未管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7-11-08 13:05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李子柔    点击:
11月5日上午,未教未管经验分享会在10号楼南楼406顺利举行。我校未来教育家协会的成员与中南民族大学未来管理者协会的成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李子柔 见习摄影徐虎11月5日上午,未教未管经验分享会在10号楼南楼406顺利举行。我校未来教育家协会的成员与中南民族大学未来管理者协会的成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对未来管理者协会与未来教育家协会的简单介绍。首先,大会进入暖场游戏环节:你比我猜。双方协会的成员们都积极地举手参与进了游戏之中,在台上通过肢体语言,尽量向下一个人传达着需要猜的成语。虽然两轮游戏的参加者都没有成功猜出,但他们得到了作为小礼品的书签,更重要的是增进了成员间、协会间的友谊。



暖场游戏结束后,现场的气氛活跃了不少。紧接着,未来管理者协会宣传部成员给在场的参加者们详细介绍了该协会。该协会秉承着培养管理经营,塑造世纪英才的宗旨,沿着以专业管理知识为核心、以全面人文精神为导向的工作方向,坚持着团结、协作、成功的口号,向着打出文化、办出特色、做出品牌的目标前进。同时,我校未来教育家协会宣传部部长也对协会进行了介绍。未来教育家协会是由优秀的免费师范生王潇组织成立的。王潇作为第一届免费师范生,曾给温家宝总理写过感谢信,并得到了总理的回信。未来教育家协会旨在培养优秀免费师范生乃至未来教育家,并围绕着这一宗旨举办了讲课培训、演讲培训、书法培训、核心小组活动以及支教等多种活动,并获得了不少荣誉。



随后,双方成员就自己的一些疑惑进行了提问与解答。未管的理事长与会长分别就支教、讲课比赛针对人群、粉笔字技巧、社团管理与建设、招新标准、如何调动成员积极性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提问。未教会长、外联部、宣传部部长等人也一一进行了回答。此外,双方成员也积极进行了提问,了解了对方成员加入协会后的感受与想法,学习了外联等方面经验的交流。



在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交流后,本次分享会伴随着带领未管成员参观我校落下了帷幕。至此,“双塔桂子未来梦,团结共筑江城情”未教未管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编辑:杨小雅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