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校社联“一学一做”部署大会暨2017年第一次会长大会举行:回顾 迎接 展望

时间:2017-03-17 22:47    来源:华大青年网    作者:刘媛媛 田廷涛    点击:
3月10日中午,校社联“一学一做”部署大会暨2017年第一次会长大会在科学会堂顺利举行。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刘媛媛 田廷涛)310日中午,校社联一学一做部署大会暨2017年第一次会长大会在科学会堂顺利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社联主席俞玮晅、副主席黄坤、秘书处秘书长苏萌、财务外联中心主任裴培、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潘颖慧、人力资源中心主任许兴旺、八大社团部的部长以及各社团的社长。

 

 


  大会开始,由校社联主席俞玮晅上台发言。她向在座的各位主任和部长介绍了一学一做的团务思想――学系列讲话,做优秀团员。在此基础上,她鼓励各社联人和社团人学习中央的系列讲话,抓住其重点,将其与社团活动相结合,为社团发展做贡献,争做优秀社团人。接下来俞玮晅通过两个视频跟大家一起回顾了上学期校社联和各社团举办的精品活动及获奖活动,其中由社联主办的大型活动百团招新、菊花笔会和百社讲坛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关注,为各社团的特色宣传做出了巨大贡献。

 

 

  针对上学期社联的工作,俞玮晅从社团成立与撤销制度的逐渐完善、“助推计划”的逐渐成熟、场地和会费等资源的合理利用等方面作出了系统的总结,鼓励每位社联人继续努力。“新的学期,新的篇章已经开始,属于我们社联社团人的故事还要继续。”接着她宣布了各社团的考评情况。在考评的113个社团中,共有个102社团被评为“星级社团”,另有11个社团需要进入整改期。在对“星级社团”提出表扬的同时,俞玮晅也鼓励整改社团努力为其本身的发展谋出路。

 

 


  紧接着,她详细说明了本学期社联及社团重点工作的开展。首先是为了加强社团建设而制定的会长资格认证的实施,接着是校团委和校社联对各社团的“助推计划”的开展。针对即将于五月中旬举办的文化盛典,她鼓励各社团踊跃报名,积极展现自身特色。除此之外她希望各社团社长积极参加“小联有约”系列活动,与校团委和其他社团交流沟通,共商社团发展路。最后主席就各社团活动申报、宣传事宜、社团考评和社团发展几个方面做出了详细地说明。

 

 

  各社团社长积极提问,与主席共同交流了社团发展路上的一些疑惑和困难,主席承诺本学期除了要对社联人进行相关培训,也将为社团安排必要的培训。

 

 


  “我们在发展,我们在路上。”主席俞玮晅如是说到。汇聚在这里的社联社团人,为了社团的发展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编辑:王笑然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