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

体育学院组织冠军运动员拍摄专题视频 声援武汉

时间:2020-02-21 17:16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丁理浩    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群众存在焦虑、恐惧心理,宣传舆论工作要加大力度,把握主导,主动发声、正面引导,强化融合传播和交流互动,让正能量始终充盈网络空间。近日,体育学院携手李小双、杨威等一批冠军运动员拍摄视频,为武汉加油,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丁理浩)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群众存在焦虑、恐惧心理,宣传舆论工作要加大力度,把握主导,主动发声、正面引导,强化融合传播和交流互动,让正能量始终充盈网络空间。近日,体育学院携手李小双、杨威等一批冠军运动员拍摄视频,为武汉加油,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百年华师,与武汉共融共生。战“疫”当前,人们以不同的方式发挥自己的力量,行使自己的责任。2月13日,体育学院向全院师生中的优秀运动员代表发起倡议,启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声援视频的录制工作。短短5天时间,特邀嘉宾、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李小双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体育学院校外研究生导师、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以及敖金平、李茵晖、王晓理、商春松等一批体育学院培养的冠军运动员纷纷发来录制视频。一句句鼓励、一声声加油,运动员们攥起右拳,为身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真挚的祝福。



健美操世界锦标赛冠军、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8届研究生何燃燃已经毕业从教,成为一名高校教师。这次母校一声召唤,他立刻放下手头工作,迅速反应。在与记者分享他的感受时,他谈到:“华师是我的母校,在这里我度过了最宝贵的七年。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武汉全体人民所遭受的苦难使我心如刀绞。看到武汉全体人民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共抗疫情也使我感动热泪盈眶。我为武汉人民感到骄傲!为作为华师的一份子感到骄傲!我坚信:在这次严峻疫情面前,武汉和全国人民一定会战胜天灾。 我更坚信:我的母校华师,我的第二故乡武汉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近年来,体育学院坚持特色办学,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先后培养出健美操世界冠军敖金平、武汉军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冠军李茵晖、太极拳全国冠军杜宾、女子体操世界冠军商春松、女子体操世界冠军谭佳薪等一批优秀运动员。




编辑:林合炜 褚梓鑫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