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

美术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支书述职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18 17:09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党慧    点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推动党的青少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激励和引领团员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加强我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提高团支书的责任意识,推动各团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检验各团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12月17日晚举行新团员为进一步增入团仪式暨团支书述职会议。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孙宇,团委副书记黄之扬以及全体团支书参会,马东硕同学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党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推动党的青少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激励和引领团员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加强我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提高团支书的责任意识,推动各团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检验各团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12月17日晚举行新团员为进一步增入团仪式暨团支书述职会议。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孙宇,团委副书记黄之扬以及全体团支书参会,马东硕同学主持。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入团仪式拉开帷幕,美院团委根据严格的发展团员程序,对新团员进行了培育和考验。批准赵梓嘉同学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光荣的共青团员。她在郑重宣读入团誓词后更发言表示:“大学生活充满了考验,成为新团员后必将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增强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而奋斗。”



随后是由各班团支书以提前抽签决定的顺序进行述职。述职团支书们基本围绕团支部介绍、履职尽责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团日活动开展、工作思考以及未来展望进行述职。多名团支书展现了其带领全体同学在各媒体平台上团日活动的宣传情况,为往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孙宇做总结发言,她先对赵梓嘉的加入表示由衷的祝贺,又对新学期的团委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建议团组织能够继续推送优秀的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其次要进一步加强整个支部内的思想力、组织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保证青年大学习、教育实践、民主评议等硬性指标的完成。在团日活动上,要创新思维,转变思路,提升同学们的参与度。最后希望在团支书战线上工作的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认真的劲头,配合学院工作。”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未来可期,奋斗以成。相信新团员将怀揣着青春的奋发与朝气,锐意进取,做好党的助手与后备军,坚定不移跟党走。本次会议更是加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推动团支部建设再唱新篇章。美院团委将初心不忘,精诚团结,带领团员青年脚踏实地,善做善成,以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投身于学校发展和共青团建设事业。


审读人:刘倩 孙宇


编辑:罗舒予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