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院

音乐学院举行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欢迎仪式

时间:2022-06-22 22:51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刘馨怡    点击:
6月22日晚,音乐学院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欢迎仪式在音乐学院427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刚、2021级辅导员郭金栋、周柔妤、音乐学院2021级军训教官代表吴日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刘馨怡)6月22日晚,音乐学院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欢迎仪式在音乐学院427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刚、2021级辅导员郭金栋、周柔妤、音乐学院2021级军训教官代表吴日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47483


动员大会中,陈晓刚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军训经历,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振奋精神,认真军训,调整心态,适应身份变化;二是听从指挥,严守纪律,有严格的自律意识;三是互帮互助,凝聚集体力量,共同维护音乐学院的荣誉。陈晓刚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磨炼意志,展现音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3ACA0


吴日和向同学们强调队列纪律,希望同学们在训练中强化纪律意识,严格管理、要求自己。音乐学院2021级本科生蒋芳明代表音乐学院全体参训学员向领导、教师、教官做出保证,全体学员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军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无畏的精神面对挑战,以昂扬姿态向军人致敬,以蓬勃的朝气向祖国致敬。


3B4E3


动员大会最后,郭金栋从“为什么要军训”这个问题出发,结合自己在华师参与和协助开展军训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直面挑战,磨砺自我,并向同学们强调军训期间的时间安排和各项管理制度,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严格遵守。


36236


作为当代大学生,军训是我们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一课,音院学子将在这堂必修课中以嘹亮军歌唱响时代主旋律,以严于律己提升个人修养,以团结协作维护学院荣誉,成长成为一批思想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新时代青年,在更广阔的天地中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编辑:赵颢如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