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院

爱心义卖,助力慈善

时间:2019-03-15 21:39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张萌    点击:
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文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协联合举办的“爱心义卖,助力慈善”校园公益活动于3月15日举行。本次活动宗旨在于秉持雷锋精神,让当代大学生更多的关注社会,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担当起社会责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本次义卖与湖北晚报合作,所筹得的善款将捐赠给一位正遭受白血病折磨的十三岁男孩哈立审。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张萌)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文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协联合举办的“爱心义卖,助力慈善”校园公益活动于3月15日举行。本次活动宗旨在于秉持雷锋精神,让当代大学生更多的关注社会,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中,共同担当起社会责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本次义卖与湖北晚报合作,所筹得的善款将捐赠给一位正遭受白血病折磨的十三岁男孩哈立审。

 

 

活动伊始,为保证志愿者们的安全和活动的有序进行,青协的工作人员就活动的注意事项和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在进行合理分工和组队后,志愿者们相互结伴走上街头,开始了两个小时的义卖报纸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卖报纸。志愿者们耐心地向行人介绍活动内容,热情地去卖每一份报纸。志愿者王文慧表示,虽然以前也有过义卖的经验,但本次志愿活动对她影响颇多,在与他人的合作与交往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成长。


 

志愿者黄德儒同学卖报时遇到一位同学,他在听说本次卖报活动带有义卖性质后,立马额外捐款就转身离去,黄德儒反应过来后立马追上他将报纸递上,同学再三推辞才笑着将报纸收下



参加此次活动的周鼎一同学表示:“也许有人会说这两个小时十多份报纸也就只有十多块钱,貌似并不值得,但我觉得这个活动的价值是不能用这十几块钱来衡量的,它真的能让人感受到这个世间的人情冷暖,我觉得十分有意义。”同行的夏巾桢同学补充到:“努力卖报纸的过程中,我更多接触到的是人性的柔软。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帮助到小朋友,祝愿他早日康复。”


编辑:郑文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