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

文华杯女篮决赛信管女篮夺冠

时间:2022-05-07 14:56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姜祉明    点击:
5月6日晚,文华杯篮球决赛于佑铭体育馆隆重举行。信管女篮以55:28的佳绩战胜文院女篮,成功卫冕冠军。信息管理院长李玉海,党委副书记王涛,本科生辅导员肖丽霞、蒋可鸣以及信管学院2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到场为信管女篮加油助威。决赛开始前,信管女篮全体球员提前到佑铭体育馆进行热身与适应性训练,做好充分的准备以迎接比赛。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姜祉明5月6日晚,文华杯篮球决赛于佑铭体育馆举行,信管女篮以55:28的佳绩战胜文院女篮,卫冕冠军。信息管理院长李玉海,党委副书记王涛,本科生辅导员肖丽霞、蒋可鸣以及信管学院2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到场为信管女篮加油助威。决赛开始前,信管女篮全体球员提前到佑铭体育馆进行热身与适应性训练,做好充分的准备以迎接比赛。



  热身结束,比赛正式开始。范婷玉率先掌握节奏上篮得分,台下爆发一阵阵的欢呼声。面对对方进攻,我方严防死守抢到篮板,进行防守反击,抓住对方失误空隙,范婷玉多次抢到篮板配合团队进行防守反击,刘柯君一个三分直入篮筐。在胡畔和范婷玉多次上篮得分中,信管女篮逐渐拉开差距取得优势。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凭借精准的投球和强硬的篮板争夺一步步追回比分。我方在罚球得分后战略换人,攻势更加猛烈。范婷玉在最后时间果断出手一个远距离三分,以21:2绝杀上半场第一小节。


1B4A6


短暂的休息和调整过后,信管女篮将加强进攻的计划贯彻到底。胡畔一个三分打断对方节奏,与队友配合默契,一次次上篮得分,用更加猛烈地进攻冲击对方防守。团队暂停调整后换上盛思瑶,加速了进攻的节奏并带动全场氛围。胡畔多次抢到篮板加强内线进攻得分,与盛思瑶配合,抢到球权后立马防守反击,最后刘柯君线突破防守再次上篮得分以43:13锁定上半场优势。


1D316


下半场双方都加强了防守,比赛陷入僵持阶段,信管女篮在教练的指导下,谨慎防守并寻找进攻的机会。胡畔抢断对方传球并远距离投球命中打开了局面,范婷玉和刘柯君多次内线突破防守上篮得分。对方也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通过在内线奋力争球和拼尽全力的长距离三分,努力缩小分差。最终在裁判的哨声下,比赛结束,最终信管女篮以55:28战胜了文院,卫冕文华杯女篮决赛的冠军。信管同学全体起立,为信管女篮鼓掌祝贺。


24394


颁奖典礼上,李玉海和王涛为信管女篮颁奖并与她们合影留念。此外,信管女篮球员胡畔在文华杯女篮比赛上表现出色,荣获第28届文华杯女篮MVP球员。颁奖典礼到此结束,第28届文华杯篮球比赛谢幕。从小组赛到决赛,信管女篮一路走来脚踏实地,不骄不躁不气不馁。在学院的关心、支持和教练的指导训练下,每一位球员的努力都得到了收获,信管女篮展现出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严煜天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