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

见贤思齐 奋起而追:信管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05-27 15:13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谭艳卉    点击:
为发挥榜样作用,增进在读本科生对后续发展道路的认知,5月24日晚,信息管理学院“见贤思齐,别具E格”留学考研就业分享会于线上成功举行。信息管理学院2018,2019级辅导员肖丽霞出席本次分享会,会议由学科部工作人员刘欢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谭艳卉)为发挥榜样作用,增进在读本科生对后续发展道路的认知,5月24日晚,信息管理学院“见贤思齐,别具E格”留学考研就业分享会于线上成功举行。信息管理学院2018,2019级辅导员肖丽霞出席本次分享会,会议由学科部工作人员刘欢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以留学、考研与就业为主,信管学院2016级部分优秀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为尚处于迷茫期的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会议伊始,辅导员肖丽霞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简短的介绍,表明了本次分享会对于低年级本科生未来规划的重要意义,希望优秀毕业生们能够倾囊相授,在场听众也能够认真记录


D37A


随后,六位2016级优秀毕业生依次进行了经验分享。首先,信息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陈菁,电子商务专业李锴林、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姚雅雯分享了自身境外升学的经历,其中提到了关于境外升学对于语言成绩、专业成绩的要求,同时也分享了一些准备与规划的方法;之后,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管云凤进行就业求职相关经验的分享。她在分享中强调,对于自身能力的提升才是最重要的,并不断勉励在读本科生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学会认可自身的能力,选定适合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生王璐璇、刘雨欣也分享了境内升学考研的相关经验,在目标选择、时间安排、复习规划等方面给予了聆听者一些建议,并推荐了与备研相关的学习资源。


123AC


会议末尾,肖丽霞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简短总结,她指出,无论将来同学们的选择是留学、考研还是就业,都应该提早做好准备。同时,她对6位优秀毕业生的分享表示了衷心的赞赏,并勉励信管学院的低年级本科生们要抓住时机,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


12F11


本次优秀毕业生分享会的举办,实现了高年级向低年级的宝贵经验的传递,为尚处在规划阶段的信管学子树立了榜样,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能够借助榜样的力量,在自己选定的道路上走得愈发坚定而顺利。


编辑:刘亦婷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