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

通力合作展风采,素质拓展共实践:四院联合团干培训第五次培训举行

时间:2019-11-17 22:25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霞 李雪漫    点击:
11月16日,由社会学院、计算机学院、美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的团干培训第五期素质扩展活动在佑铭操场进行。本次培训由四院的团委副书记负责,组织参训成员开展素质扩展活动。社会学院、计算机学院、美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四院全体参训成员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刘霞 李雪漫)11月16日,由社会学院、计算机学院、美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的团干培训第五期素质扩展活动在佑铭操场进行。本次培训由四院的团委副书记负责,组织参训成员开展素质扩展活动。社会学院、计算机学院、美术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四院全体参训成员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扩展活动将全体参训小组分为两个批次进行,一到十组为第一批次,活动时间从上午8:30开始;十一到二十组为第二批次,活动时间从下午2:00开始。在本次素质扩展活动中,为了提高团干培训成员的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总教官对成员进行混编,根据人数进行了重新分组。新的小组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相应的分数,最终按总分数的高低对小组进行排名。


47492


重新分组后,为让组内成员尽快熟悉彼此,各小组首先进行了破冰小游戏,现场气氛变得活跃起来。短暂游戏过后,各个小组就组长、组名、组徽以及组歌等方面进行了十分钟激烈的讨论,并开展了充满创意与特色的小组展示。



小组展示后,素质扩展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由两个小游戏组成,第二部分由六个小游戏组成。在第一部分中,小组成员需要通力合作,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游戏。教官根据每个小组完成游戏的时间长短进行排名,给予排名前列的小组相应的分数。在第二部分中,每个小组则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地完成较多的游戏,以获得更多的分数。


44601


每一项游戏的完成都离不开小组内默契的团队合作与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例如,在金字人塔游戏中,小组的全部成员需要在一个面积很小的方框中站立十秒钟。组员们只有单脚站立在方框内,相互拉住对面的队友,才能顺利地完成游戏。在无轨电车游戏中,全部成员需与相邻同伴一起用头部夹住气球,用整齐的步伐共同直线行走一定距离方可通关。


4F28C


素质拓展活动结束后,全部参训成员合影留念。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对个人素质的发展、团队活力的塑造具有重大意义。相信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参训成员们在组织沟通、协调、合作能力上都能有所提高,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发挥团队精神,团结互助、分工协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编辑:刘亦婷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