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院

集思广益 突破进取

时间:2020-05-13 17:00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蔡玲 王鸿宇    点击:
5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通过线上平台举行了寒假“返乡见闻”征文评选暨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书记何帅,团委副书记夏乐鑫,团学学生干部。活动的目的在于评选优秀返乡见闻作品,分享寒假及疫情期间开展的系列实践活动收获以及对团学工作后续开展的期望。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蔡玲 王鸿宇)5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通过线上平台举行了寒假“返乡见闻”征文评选暨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书记何帅,团委副书记夏乐鑫,团学学生干部。活动的目的在于评选优秀返乡见闻作品,分享寒假及疫情期间开展的系列实践活动收获以及对团学工作后续开展的期望。



    

  会议开始,主持人夏乐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情况介绍、寒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介绍等。作为寒假实践活动负责人,她从实践活动的策划组织、具体开展、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能陆续做好实践活动评优评先工作。


 

随后,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新闻部等部门依次介绍系列实践活动具体情况。从新闻部部长王鸿宇的讲述中我们了解到,这次“返乡见闻”征文活动一共收到64篇稿件,将会从中选出较好的18篇进行匿名打分,取其中分数高的前十名进行颁奖。而后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长吴亚莹和新闻部部长汪芝羽的推荐点评也让参会人员了解到了他们打分的标准以及一些作品的亮点与不足。



团委书记何帅充分肯定了寒假期间“返乡见闻”作品征稿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将继续鼓励学生居家开展实践活动,做好抗“疫”典型宣传工作,弘扬网络正能量。最后,他对学生干部们殷切嘱托:要重视各项工作的总结与研究,多积累、多学习、多思考,争取寻求突破,推层出新。

编辑:王涵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