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院

佑铭计科 谁与争锋

时间:2019-11-11 11:2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柏丽    点击:
​11月9日,由计算机学院举办的运动会完美落幕。本次运动会响应了“运动强国”的号召,重在鼓励运动、培养自我不断拼搏进取和挑战的勇气等方面。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员发扬了“争锋”精神,积极参赛,顽强拼搏。最终,计算机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大放异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柏丽 )11月9日,由计算机学院举办的运动会完美落幕。本次运动会响应了“运动强国”的号召,重在鼓励运动、培养自我不断拼搏进取和挑战的勇气等方面。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员发扬了“争锋”精神,积极参赛,顽强拼搏。最终,计算机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大放异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首先是教职工团体在陆地龙舟、跳绳比赛、雷霆战鼓等比赛中取得了团体第五的好成绩。当哨声落下、门球进洞、龙舟到岸时,他们也会为自己的成功欢呼喝彩。他们有着青春的心与一腔热血,在运动场上同样身手矫健,训练有素,在比赛中传承着团结拼搏的精神,延续着桂子山师魂。


学生组成绩也很理想,男子团体以第二、女子团体以第三的成绩在比赛中胜出。他们奔跑在红色跑道上,飞跃在沙坑上,前进在佑铭操场上。全场共百余名运动员在共同奋斗着,此刻紧张的心情、酸痛的肌肉都消失在群众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中。据悉,计算机学院在后抛实心球、立定跳远中勇拔头筹,在运转乾坤、男子接力赛中获得亚军,并且在其他项目中也成功进入前四。此外,计算机学院还获得了综合第三、道德风尚奖等奖项。虽然有些比赛因无意犯规而不计分,但他们仍然抱着重在参与的态度及时调整了状态,为下一个比赛做准备。

 

 

计算机学院取得如此成功,不仅有运动员与教练的辛勤努力,还有那些不求回报的志愿者与热情的加油队伍。当场内竞争时,场外也同样在竞争,而他们就是这些场外竞争的主力军。他们在场外歌舞助兴、文笔助情、擂鼓助威,更有陪跑者轮流陪跑,也有人为运动员送水,也有人拍照留下这一美好的瞬间。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跑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这三天里,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员凭借着顽强的斗志与雄厚的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计算机学院的辅导员何帅老师在赛后还说:“作为人口基数较小学院,我们靠着团结协作,展现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大家都辛苦了。”相信这样一个团结的集体会变得更强,期待他们明年的精彩表现。

 

编辑:周鹏宇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