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院

冲刺的道路上 巾帼不让须眉

时间:2019-11-08 16:07    来源:    作者:    点击: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苏婉静)11月7日,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拉开帷幕。这其中,最令人心跳加快的项目莫过于各样的赛跑比赛了。看着跑道上的热血男儿,不少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而对于计算机学院的女子竞赛选手们来说,“巾帼不让须眉”则是她们的信条。女子组一百米比赛的运动员胡婧与冉艺宏对于将要迎来的比赛充满信心,并且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她们如令箭般冲出起跑线,奔向百米终点。赛程虽...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苏婉静)11月7日,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拉开帷幕。这其中,最令人心跳加快的项目莫过于各样的赛跑比赛了。看着跑道上的热血男儿,不少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而对于计算机学院的女子竞赛选手们来说,“巾帼不让须眉”则是她们的信条。




女子组一百米比赛的运动员胡婧与冉艺宏对于将要迎来的比赛充满信心,并且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她们如令箭般冲出起跑线,奔向百米终点。赛程虽短,但却是场人与时之间的较量。而她们在赛场上超越了自己的极限。敢拼且敢为人先,在她们的身上得到诠释。



        相对与百米,400米的赛道虽短,但节奏与呼吸也是比赛中重要的环节,唐显秀,吴姿娴,马梦圆作为参赛选手,经过多次训练,已经深知这点。强大的对手并没有吓倒她们,反而让她们在赛场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参赛选手吴姿娴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取得了本组比赛的第一名。越过终点线的她们,都让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为之骄傲。




而对于袁江雁,卢苑,占诗雅来说,她们则要面对的是令人窒息的3000米赛跑,考验她们的是耐力与最终冲刺的爆发力。随着圈数的增加,赛场上运动员们的呼吸渐渐变得凝重,而这时为运动员带来心灵上慰藉的则是跑道旁的加油助威声与身旁随自己一起“奔跑”的院旗。这也极大地增强了运动员的信心。不断地激励她们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心向朝阳,无畏而行。在赛后的采访中,运动员们都表示很享受奔跑的过程,因为这样一个机会,让她们同时既增长了胆识,又锻炼了身体,她们用行动昭示,计算机人在努力奔跑,追赶着进步。

编辑:褚梓鑫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