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院

球场展锋芒,少年意气扬——华为杯足球赛文院男足平局外院

时间:2020-10-27 10:52    来源:文学院    作者:魏珍妮 王珂悦 谭凤程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华为杯”足球小组赛第四场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本场比赛由文学院男足对阵外国语学院男足,经过参赛双方激烈比拼,最终以0:0比分平局收场。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魏珍妮 王珂悦 谭凤程)10月25日下午,“华为杯”足球小组赛第四场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本场比赛由文学院男足对阵外国语学院男足,经过参赛双方激烈比拼,最终以0:0比分平局收场。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三十分钟,文院队员们已到达体育场开始热身准备,阴沉的天气并未削减他们的激情。随后,队长谢晋进行了战术指导并给队员们加油打气,队员们情绪高昂,积极备战。在观众期待的目光中,文院队员们入场就位,只待开赛。



下午4时,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文学院队员多次尝试推射入门,遗憾未进。对方球员获得发门球机会,但文学院队员配合默契,成功化解危机。随后,文学院11号龙逸橙意欲破门,最终被对方守门员抱稳。紧接着,21号何强带球连过数人,试图射门得分,最后被对方球员夺回控制权。双方竞争激烈,实力不相上下。上半场的比赛告一段落,双方暂时处于平局状态。



中场休息期间,队长谢晋对上半场比赛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根据实际情况改变战术,鼓励队员们再接再厉。而队员们也相互加油鼓劲,调整状态准备投入到下半场更加激烈的角逐。



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虽然双方队员体力皆有所损耗,但他们气势更盛,观众也热情不减。不久,21号何强传球给11号龙逸橙,经过激烈争夺,文学院队员险些直插对方球门,场外观众高呼“好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文学院队员多次抓住机会试图推射,但都被对方守门员倒地拦下。双方队员反应迅速,战况胶着。期间,文学院队员攻势猛烈,频频制造威胁,10号车永润得球后冷静推射,而对方的防守也十分严密,门将扑出,抱球成功。其后,外国语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带球至门前企图破门。面对对方进攻,文学院门将双手前伸,轻松抱球,成功化解了对方攻势。



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文学院队员反应迅捷,发挥出色,配合默契,最终以0:0平局外国语学院。在这次精彩的比赛中,文学院队员们展现出少年意气和青春风采。赛后,4号镇熙宇和61号施轩尧接受采访时说道:“双方都打出了应有的水平,我们会完善在比赛中暴露的不足之处,稳定心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一起再创辉煌!”




编辑:李羽珂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