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院

旗开得胜,首战告捷——文华杯开幕式文院取得两连胜

时间:2019-12-04 20:42    来源:文学院    作者:杨婼彤 王淑琴    点击:
12月3日晚上,“文华杯”篮球赛文学院男篮对阵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揭幕战在佑铭体育馆举行。最终,文院男篮以33:21的好成绩战胜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男篮,拿下他们在本届文华杯的首场胜利。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文院女篮以26:13的成绩战胜生命科学学院。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杨婼彤 王淑琴)12月3日晚上,“文华杯”篮球赛文学院男篮对阵伍伦贡联合研究院揭幕战在佑铭体育馆举行。最终,文院男篮以33:21的好成绩战胜伍伦贡联合研究院男篮,拿下他们在本届文华杯的首场胜利。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文院女篮以26:13的成绩战胜生命科学学院。



       比赛伊始,伍伦贡男篮跳球争得球权。伍伦贡77号控球,进攻未能得手,球权转换,文院3号陈硕突破对面重围,首球得分。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1号何宇诚再次抢得篮板,上篮得分。伍伦贡男篮也不甘示弱,调整好心态后,连进两球。第二节比赛中,在文院的强势进攻下,伍伦贡男篮略有急躁,多次打手犯规,1号何宇诚罚球两中。



       第三节开始,伍伦贡男篮进球迅猛,场上比分逐渐拉近。在如此焦灼的情况下,文院20号龙逸橙远投三分,稳稳命中篮筐,打出漂亮的反击。场上气氛紧张,文院男篮灵活跑位,默契配合,15号刘任超补篮得手,命中两分。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双方都进行了队员调整,文院男篮斗志不减,积极应战。在比赛的紧要关头,0号芦世豪与队友配合默契,连补1号何宇诚的球,将比赛推向高潮。在结束哨声吹响的前一刻,文院1号何宇诚又连进两次罚球。文院男篮以33:21的成绩赢得了揭幕战的胜利。



       随后进行的女篮比赛也精彩万分。比赛伊始,文学院采用半场人盯人的战术默契防守,30号王韵涵顺利投入本场首球,为文院争得两分。生科女篮也不甘示弱,进攻猛烈,连进两球。比赛进入胶着阶段,文院30号王韵涵一鼓作气,突破防守,连进两球。



       第二节开始,文院女篮因打手犯规,生科罚球进。在不断进攻中,文院17号许璐涵送出盖帽获得控球权,顺利上篮得分。文院女篮积极应战,默契配合;生科女篮也毫不气馁,转攻为守。文院30号王韵涵发起猛烈进攻,突破重围,赢得两分。文院10号韩云艳控球后顺利中投,为文院再添两分。



       最后一节,场上气氛愈加紧张,文院17号许璐涵先声夺人,上篮得分。生科女篮发起猛烈进攻,投进一球。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文院5号龙玲中投得分。生科女篮斗志不减,积极跑位,最终进球得分。至比赛结束,文院将比分定格在26:13,获得了比赛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致友好,鞠躬道谢。



       赛后,取得本场比赛最高分的文院男篮队长何宇诚表示:“我认为一支优秀的篮球队最重要的品质是团结和坚韧,而文院篮球队就是这样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的热爱篮球的坚韧不拔的球队。最大的收获就是我们每一个队员之间建立起了更加深厚的情谊。”文院女篮队长王韵涵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打球最重要的是稳,做好每一个防守与运球,今天场上19级新同学都很棒,相信文院未来可期!”

编辑:陈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