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

身轻如燕 一跃千里:化学学院校运会女子跳远再创新高

时间:2019-11-08 15:43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祝冰倩    点击:
11月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秋季运动会女子跳远比赛在佑铭体育场如期举行,代表化学学院参赛的队员有陈腾瑛、孟楠柯、谢雨欣、依力米努尔。其中,陈腾瑛以3.95米的距离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祝冰倩11月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秋季运动会女子跳远比赛在佑铭体育场如期举行,代表化学学院参赛的队员有陈腾瑛、孟楠柯、谢雨欣、依力米努尔。其中,陈腾瑛以3.95米的距离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开始前,化学学院的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并且聚在一起加油打气、相互鼓励;场外为她们助威的观众也是激动万分,呐喊声响彻沙坑四周。据悉,参加此次女子跳远的选手既有两位经验丰富的2017、2018级同学,也有两位充满“新生牛犊不怕虎”可贵精神的2019级的“新秀”。她们在平时的训练中刻苦努力、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在各位选手佩戴好号码牌、试跳完毕后,比赛即将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参加了连续参加三年校运会跳远比赛的陈腾瑛,当裁判挥动手中的红旗示意开始后,陈腾瑛已经做好了准备。她目光坚定,从容不迫,先是助跑了一段距离,让自己加速。然后她大步奔跑到起跳板前,用尽全身力气纵身一跃,瞬间轻盈地腾空而起,双臂微张,犹如一只展翅飞翔的燕子。她的身体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最后稳稳的落在了沙地上。陈腾瑛最终以3.95米的好成绩获得了女子跳远第四名。




同时,孟楠柯、谢雨欣、依力米努尔也都在比赛中突破了自我,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收获了很多比比赛更可贵的东西。赛后,陈腾瑛表示,“这是我第三次参加校运会跳远项目,并且很可能是最后一次。这三年的成绩每一年都在进步,我一次又一次被自己的成绩惊讶到,在赛场上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惊喜与意外,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我还是没有能够为化院拿到一块奖牌。希望接下来比赛的选手们加油,为化院争光。”


编辑:褚梓鑫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