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

化学学院十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17 20:59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罗静雯 付刘铮    点击:
​10月13日晚,化学学院十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八号楼309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化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迎晨、乐巧媛,化学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宋哲轩,副部长栗文月、毛小雪;16、17、18级各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各班级团支书。本次会议旨在对团支书的工作方向作出指导,阐明团支书的职责以及安排今后团支书的工作任务。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罗静雯 付刘铮)10月13日晚,化学学院十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八号楼309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化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迎晨、乐巧媛,化学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宋哲轩,副部长栗文月、毛小雪;16、17、18级各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各班级团支书。本次会议旨在对团支书的工作方向作出指导,阐明团支书的职责以及安排今后团支书的工作任务。

 

 

  会议伊始,宋哲轩对组织部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以后工作中所会遇到的重大事件进行梳理。随后她阐释了团支书的三大职责: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荣誉感以及作好班级思想引领。紧接着,宋哲轩仔细讲解了各类材料的收集以及处理,并对各班团支书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懂得分工合作,二是要注意材料的严谨性和实效性。

 

 

  就上述建议,本次会议邀请了易念铭分享她的工作经验。她目前是2017级团总支,曾担任1706班团支书,其所带领的1706班获得“优秀团支部”的称号。易念铭从“关于团日活动”、“材料命名”、“策划格式”和“照片要求”四个方面对团日活动进行了讲解。她以自己从前的策划为例,更加深入地介绍了团日活动。在易念铭讲解结束后,宋哲轩又强调了各类材料收集的要求与细则,使团支书对材料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理解。

 

742514

 

  随后,宋哲轩下发了下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她表示,希望各团支书可以举办更加有创意、具有系统性的团日活动。最后,在进行了对团支书联席会议工作、意义的简介后,此次会议顺利结束。“通过这次会议,我充分了解了团支书的工作与性质,我相信我以后一定能更好地完成我的工作。”1808班团支书李嘉琦说道。

 

编辑:黄玥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