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

化学学院在“军训之星”比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8-09-19 21:54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蔡挺 周钧岍    点击:
9月16日,校“军训之星”决赛演讲环节于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随着时间的推移,华中师范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也渐入尾声。“军训之星”成为了检验同学们军训一个阶段以来的最好平台之一。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化学学院2018级蔡争、谢雨航两位同学凭借踏实认真的态度、标准的军训动作和声情并茂的演讲在比赛中双双斩获“军训之星”特等奖。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蔡挺 周钧岍)9月16日,校“军训之星”决赛演讲环节于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随着时间的推移,华中师范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也渐入尾声。“军训之星”成为了检验同学们军训一个阶段以来的最好平台之一。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化学学院2018级蔡争、谢雨航两位同学凭借踏实认真的态度、标准的军训动作和声情并茂的演讲在比赛中双双斩获“军训之星”特等奖。

 


9月13日下午,化学学院“军训之星”初赛选拔在佑铭体育场训练场如期举行。此次选拔分为两个环节,先是同学们展示连日来学习的军训动作,由五个教官打分,分值占比百分之六十,后是以“国防教育”为主题进行军事演讲,由2018级辅导员梁晋华、兼职辅导员李鑫、蔡挺以及2017级军训之星一等奖获得者担任评委,演讲分数占百分之四十。



演讲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精彩的演讲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计算,按照总分排名学院最后推选六位同学进入军训队列项目比赛之中。

 

43F18


15日下午,军训之星队列项目展示环节于露天电影场举行。据悉,本次“军训之星”的评选全校共有97位同学参与,第一阶段为队列项目展示,得分前36位同学进入第二轮演讲比赛环节。同学们克服了紧张情绪,最后学院六位同学在教官的指挥下顺利完成了全部项目的展示,其中蔡争和谢雨航两位同学凭借优异的动作展示,进入第二阶段演讲环节。

 

1A734


  6日晚上,军训之星的决赛环节于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据悉,本次“军训之星”共设6个特等奖,10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为了更好地备战此次比赛,化学学院谢雨航、蔡争两位同学在老师和教官的指导下,不断对演讲稿内容进行修改,并熟悉讲稿内容。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位同学不仅克服了心理的紧张,还以铿锵有力之音、声情并茂之姿在决赛演讲中均斩获特等奖,收获了大学里的第一份荣誉。


1AE6E

 

在“军训之星”评选中化学学院获得的优秀成绩不仅反映出学院2018级新生在日常训练中认真严谨的态度,也体现了新时代的大学生所具有的综合素养。愿全体同学能够牢记在军训过程中收获到的拼搏之精神,努力成为那颗夜空中最亮的星。

 

 

 

编辑:汪真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