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

磨练意志,振奋精神:化学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拉练顺利开展

时间:2018-09-11 20:30    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刘阳春 刘意    点击:
9月10日晚,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8级新生进行了军训拉练。化学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及军训教官,2018级辅导员梁晋华、兼职辅导员李鑫、蔡挺、肉孜参加了本次活动。

华大青年讯(通 刘阳春 刘意)9月10日晚,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8级新生进行了军训拉练。化学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及军训教官,2018级辅导员梁晋华、兼职辅导员李鑫、蔡挺、肉孜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军训内容,提高学生耐力,激发学生斗志,并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


2250A


晚上7:30,化学学院全体新生于主席台前完成集合。按计划,他们要以徒步的方式,沿着华中师范大学的主要街道完成本晚的军训拉练。在华中师范大学,每年的徒步夜行拉练是所有大一新生军训中的必修课。进行了拉练的相关准备之后,化学学院的队伍由教官指挥,有序地排成三列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出发


1744A


拉练行进过程中,新生们热情饱满。无论是僻静的地方,还是较为热闹的街区,队伍一直保持整齐,拉练过程中没有一位同学掉队。为了保证拉练的顺利进行,保证队伍沿途的交通安全,化学学院的辅导员和教官全程陪同参与。新生们本着不喊苦、不叫累的原则,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士气,积极投入拉练之中,按照既定路线圆满完成任务。


1D254


本次军训拉练活动检验了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8级新生一周以来的军训成果,展示了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学校组织有序的训练方式。拉练结束后,化学学院2018级兼职辅导员蔡挺表示,“军训拉练是对学生意志品质的锻炼,‘行军’途中大家团结协作,对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会很有意义,希望他们可以在本次拉练中磨练,成长。”


编辑:高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