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凝心聚力 精彩一击: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生命杯”首战告捷

时间:2022-05-14 21:56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作者:董嘉怡 滑怡冰    点击:
5月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生命杯”排球赛首场比赛在西区排球场举行,比赛双方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女子排球队(以下简称“数统女排”)与公共管理学院女子排球队(以下简称“公管女排”)。经过紧张的比拼,本场比赛数统学院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董嘉怡 滑怡冰)5月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生命杯”排球赛首场比赛在西区排球场举行,比赛双方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女子排球队(以下简称“数统女排”)与公共管理学院女子排球队(以下简称“公管女排”)。经过紧张的比拼,本场比赛数统学院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



赛前,女排选手们提前到达场地,轮流发球、扣球进行热身准备和战略部署。小雨造成场地湿滑,队员们互相提醒注意安全,一起加油打气。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比赛中数统女排17号球员艾艺思率先发球,争得开局一分。面对公管女排角度刁钻的来球,数统女排队员们灵活变通,6号队员杨宇和二传艾艺思相互配合,垫球传球一气呵成,将比分拉开。在周围同学们的呐喊加油中,数统女排以25:4的优势拿下第一节比赛的胜利。



在小节休息的过程中,教练孙晗调整战术安排,强调要注意进攻节奏,把握好速度,认真对待每一球,同时注意安全,避免受伤。哨声再次响起,易边再战,双方攻势更加激烈。女排队员们积极进攻,小心防守,在队员们的紧密防守下,7号球员陆思媛与22号球员高雅洁多次发球得分。在6号球员杨宇的一次垫球过程中,由于脚下湿滑,排球方向偏离。队员及时上前进行补救,一击扣球,再得一分。最终,数统女排以2:0的大比分夺得本场胜利。



赛后双方球员隔网击掌,互相致敬,诠释了“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展示出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体育态度和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女排精神。在大家散场后,女排队员们总结本次比赛。教练孙晗首先对队员们的优异表现做出肯定,并对整场比赛中出现的失误与短板进行分析总结,希望大家胜不骄、败不馁,再接再厉,迎接下一场比赛。



女排队长韦芳丽在赛后采访中表示:“当我全身心地沉浸在打排球的时候,时间的流逝也变得缓慢了。排球对我来说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一项运动了,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也能赛出风采。”本次比赛中,数统女排用青春和汗水展现出奋勇争先的进取态度和齐心协力的团结意志,描绘出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彰显了数统女排拼搏向前、坚持不懈的体育竞技精神。


编辑:严煜天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