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青春战“疫” 同舟共济:数统学院1901团支部团日活动

时间:2020-03-02 22:27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作者:刘佳    点击:
2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1901团支部在班级QQ群开展了以“青春战‘疫’,同舟共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旨在声援武汉,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进一步发挥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作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吴雨格、班长秦诗睿和宣传委员刘佳组织策划,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刘佳)2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1901团支部在班级QQ群开展了以“青春战‘疫’,同舟共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旨在声援武汉,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进一步发挥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作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吴雨格、班长秦诗睿和宣传委员刘佳组织策划,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对抗疫胜利的信心


  本次团日活动围绕前线英雄事迹分享、学习传播疫情防控科学知识以及视频拍摄分享和祝福等三个方面来进行。活动伊始,吴雨格对活动的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在秦诗睿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前线英雄事迹分享,大家根据自己所在地的防疫情况对本地英雄人物事迹向班级成员进行了简单的分享,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同时,他也呼吁其他同学在有条件的前提下,能够为这场防疫站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学生分享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加强支部成员的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和普及,引导支部成员学习并宣传防疫知识,做好防护,不信谣不传谣。吴雨格通过语音的方式向大家普及了国家卫生健康部门发布的疫情知识,呼吁大家科学理性地应对此次疫情,弘扬青春正能量,做好防护措施,保护自己以及家人的人身安全。


活动学生分享图


活动最后,吴雨格播放了支部成员拍摄的以“武汉加油”和“中国加油为主题的祝福视频,观看视频后,刘佳表示:虽然疫情很残忍也很冷酷,但是走在疫情最前线的人员还是带来了很多温暖,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为了病人的健康持续在外努力着,全国各地医院也都自发形成志愿湖北的队伍,为这场战役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此外,支部成员还通过绘画、志愿疫情前线人员子女作业辅导等力所能及的方式,为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站奉献着自己的微薄力量。至此,数统学院1901团支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王舜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