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五连双冠 风采卓然:校运会圆满闭幕 数统学院再创佳绩

时间:2019-11-09 12:06    来源:数统    作者:陈恺睿 胡田歌    点击:
11月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闭幕式在佑铭体育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春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出席本次闭幕式。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中再续辉煌,成绩斐然,以女子团体总分234.5分,男子团体185.5分的优异成绩夺得五连双冠,数院教工团体以15.5分获得教工组团体第七名。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恺睿 胡田歌)11月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闭幕式在佑铭体育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春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出席本次闭幕式。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中再续辉煌,成绩斐然,以女子团体总分234.5分,男子团体185.5分的优异成绩夺得五连双冠,数院教工团体以15.5分获得教工组团体第七名。


数统学院团学


伴随着铿锵的鼓点,各院系老师、运动员们和观众们聚集在主席台下方,观看闭幕式表演,等待校领导宣读运动会获奖情况。各学院在主席台前整齐地排成队列,挥旗击鼓。



首先,裁判员宣读校运会男女团体冠军及道德风尚奖等多个奖项获奖名单。数统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表现优异,风采卓然,获得男女团体双冠五连冠。其中,在团体项目成绩尤为喜人,引体向上、仰卧起坐、定点投篮和定位足球等多个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数院在本届校运会中赛出了独特的风采,赛出了数统人鲜明的体育精神。陈厚丰等领导为各获奖学院代表颁发奖杯并在领奖台处与学院代表合影留念。



颁奖过程中,在本次运动会中夺得女子男子团体双冠的数统学院在一旁奋力挥舞着院旗,并喊出“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的口号,格外亮眼。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龚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已经是他们连续五年获得双冠。当被问道如何做到蝉联双冠时,他回答:“数院作为一个人数较多的学院,平时对待团体活动都会有种集体意识,会主动去做训练,学院领导也会为我们提供各种支持。”


数统学院团学


       在旁边共同分享喜悦的数统学院团委书记谢定一说道:“今年运动会我们收获很多,不仅是得奖,还因为和其他学院有了更多交流。学院在平时也非常支持和重视各类集体活动。”



最后由陈厚丰宣布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会胜利闭幕。2019年秋季运动会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激动刺激的比赛,丰富精彩的表演已成为了过去式。运动会结束,但体育精神不止。数统学子们也会在发奋读书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争做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编辑:喻腾玉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