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

众志成城 叱咤赛场:数院团体项目再取佳绩

时间:2019-11-08 16:13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作者:田宇格 赵宁 甄娜 姚佳怡    点击:
11月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校运动会团体项目在佑铭体育场继续举行。经过激烈的竞争,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院)团体项目再获佳绩,在后抛实心球、陆地龙舟两个团体项目中获得第二,在跳绳接力项目中获得第三,而在足球定位球项目中更是荣获冠军。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田宇格 赵宁 甄娜 姚佳怡)11月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校运动会团体项目在佑铭体育场继续举行。经过激烈的竞争,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院)团体项目再获佳绩,在后抛实心球、陆地龙舟两个团体项目中获得第二,在跳绳接力项目中获得第三,而在足球定位球项目中更是荣获冠军。



上午八时,学生混合组足球定位赛于佑铭体育场北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25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由5名男生和5名女生组成。数院的十名队员凭借赛前的认真训练和准备,在踢球时落脚轻慢、平稳施力、直线进球。其中,运动员潘静怡、李如意、艾合买提表现突出,李如意更是取得了三次均得三分的优异成绩。在数院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数院取得该项目第一名的佳绩。



与此同时,学生混合组后抛实心球在羽毛球馆进行。赛前,数院选手提前到达场地进行热身运动,并聆听裁判员讲解规则。比赛开始后,数院运动员郭鑫泽率先上场,他双手紧抱实心球站立,而后将球上下摆动,再用力一抛,实心球直飞后方,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取得了16.5米的成绩。女生们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韦芳丽抛出了11米的好成绩。最终,数院选手获得团体第二名的成绩。



上午十一时,学生混合组陆地龙舟比赛在佑铭操场跑道上举行,赛前参赛选手们抓紧时间熟悉道具、整顿状态。哨声一响,数院的选手们接连跃上龙舟,整齐的动作一气呵成。他们喊着一二一”的口号,脚步跟随口号一齐迈动。尽管在比赛中出现了选手摔倒的失误,但运动员们凭借训练经验迅速调整,继续向前。在这场速度与默契的竞争中,选手们齐心协力,最终数院以18.75s的成绩取得获该项目第二名。



在随后举行的学生混合组跳绳接力项目中,参赛选手于佑铭跑道一同竞技。每队由10名男生和10名女生组成,一男一女两名选手通过单摇跳绳,进行50米迎面接力。数院选手位于第四组第四跑道,他们在第一棒中出现了些许失误,但在他们迅速调整、配合默契,在随后的接力中逐渐减小差距,最终团体成绩位于第三名。



在团体比赛中,数院选手们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数院学子做人生强者的执着追求,又一次展现数院强大的凝聚力。他们朝气蓬勃的风采、坚持拼搏的精神将会长久留存于所有人的记忆中。


编辑:刘瑾洁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