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国

思政教育:有温度的教育,政国在努力

时间:2022-12-16 21:16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作者:邱锐 马思涵    点击:
近日,关于华中师范大学“我和辅导员的故事”“辅导员班主任育人故事”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公示结束。本次征集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经学校评审,“我和辅导员的故事”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4项;“辅导员育人故事”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4项;“班主任育人故事”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7项。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邱锐 马思涵)近日,关于华中师范大学“我和辅导员的故事”“辅导员班主任育人故事”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公示结束。本次征集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经学校评审,“我和辅导员的故事”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4项;“辅导员育人故事”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4项;“班主任育人故事”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7项。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并斩获佳绩。2016级、2018级政行班班主任钱道赓在班主任育人故事征集活动中获得一等奖,本科生辅导员魏露在辅导员育人故事征集活动中获得三等奖,国际政治专业2020级本科生曾阳、祁祎茜在我与辅导员的故事征集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包括钱道赓老师在内的班主任群体与学生形成了亦师亦友的关系。班主任们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积极与学生沟通,熟知他们的基本情况,同时以真诚、平等、信任的态度对待学生,以理服人,以情感人,树立起良好的师者形象。



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各班主任、辅导员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扎实开展“六个一”“五必谈”等育人工作,积极推动“有温度的教育”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涌现出许多感人的故事。未来,他们亦将用心去发现每一位学生身上的亮点,并让亮点闪烁耀眼的光芒,推动建立更加和谐的师生关系,积极培养既有专业知识又能奉献社会的有为青年。


审读人:潘广炜    魏露

编辑:仇靖雯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