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国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3月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顺利开展

时间:2020-03-27 00:13    来源: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作者:王雨    点击:
3月17日晚,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通过网络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及一流学科工作布置。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王雨)3月17日晚,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通过网络方式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及一流学科工作布置。此次会议由院长胡宗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政治理论学习同样不能滞后。会上,院党委书记段维传达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赞誉了武汉和武汉人民,科学判断了湖北和武汉的疫情防控形势,清晰指明了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方向路径,并指出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最后,段书记谈到要吸取此次疫情下经验和教训,推进地方和社区治理方面的研究成果。



胡宗山院长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他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学院要围绕 “第五轮全国学科评估”和“国家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申报”重点工作进行科学谋划,科学施策,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和科研成果的产出与转化。胡院长着重强调了一流学科预算及学术活动规划两项工作,他谈到,每位老师要精心谋划、细化项目方案,实事求是进行项目资金的使用预算,并谈到拟在下半年召开以“疫情下的新时代的国家治理”为主题的国内学术会议。最后,他提醒目前在武汉市外及境外的老师不能放松警惕,返工需提前预报并做好个人防护,并号召全院教职工砥砺奋进,共同战胜疫情,推动学院发展。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全院教师深刻领悟了党中央对战 “疫”工作排兵布阵的措施和习总书记对湖北武汉人民的关心关怀,并将在工作中结合政治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线上学习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杨嘉敏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