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鲲鹏振翅启新程 勇毅坚定跃征途:教育学院男子1500米比赛纪实

时间:2022-11-11 16:50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杜涵超 刘佩欣 陈茜屿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1500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开赛。教育学院严卓、艾尼瓦尔·艾则孜两名运动员参赛,充分体现了教院运动健儿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与步履坚定的持久耐力,展现运动员风姿、教院风采。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杜涵超 刘佩欣 陈茜屿11月11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1500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开赛。教育学院严卓、艾尼瓦尔·艾则孜两名运动员参赛,充分体现了教院运动健儿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与步履坚定的持久耐力,展现运动员风姿、教院风采。



       闷热的天气和细雨没有磨灭赛场的热情与运动员的信心,他们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检录、热身——达到了赛前的最佳状态,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便开始了长达1500米的赛场角逐。他们根据自身的跑步习惯和节奏,由横向的排面聚拢到纵向,向内道靠拢,逐渐划分出梯队。



比赛过程中,严卓和艾尼瓦尔·艾则孜调整节奏,遵循适合于自己习惯的步调和呼吸规律,保持在第一梯队。随着赛场的拉锯,艾尼瓦尔依托自身长处,发挥体能和耐力优势,迈开步伐,大幅摆臂提速,在众多选手中保持领先位置。从前期蓄力到后期发力,他的步调和步幅逐渐跃升,最终冲刺过线,赢得欢呼。艾尼瓦尔最终获得了小组第三的优异成绩,他的出色水平和勇毅精神鼓舞了每一位教院学子。



       严卓在另一组中也拼尽全力,他目光始终坚定地望向前方,手握成拳积蓄力量,大步向前紧跟前一位选手步伐,伺机超越。纵使有遗憾,但他奋力拼搏的姿态印刻在大家眼中。



赛后,全院在场观众向两位选手表达了祝贺和鼓励。严卓表示:“很荣幸能代表教院参与此次比赛,拼尽全力便无后悔,此次也达成了个人层面的成绩突破。”另外他提到,在比赛过程中,观众的热情鼓舞和陪跑志愿者的助威加油极大地提升了自信,更加有动力前行奔跑。



积跬步,致千里;积小流,成江海。赛场上的精彩呈现离不开良好心态调整保证的平稳发挥,更离不开日常的自律与高要求。1500米比赛作为本次校运会距离最长,对耐力要求最高的径赛项目,既是一场对体力极限的勇敢挑战,更是一场以毅力制胜的精神磨砺。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出教院学子们出色的体能素养,和坚持不懈、顽强拼搏、不惧困难的精神品格。


审读人:黄玉新    刘雅欣



编辑:万妍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