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群策群力,共建共情:教育学院学生座谈会暨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会议举行

时间:2022-03-31 19:28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祯盈 赵恒健    点击:
3月31日,教育学院学生座谈会暨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会议于田家炳教育大楼601教室举行。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雅欣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副书记(学生)、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万义辉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祯盈 赵恒健)3月31日,教育学院学生座谈会暨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会议于田家炳教育大楼601教室举行。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雅欣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副书记(学生)、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万义辉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学生座谈会与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会议两个部分。学生座谈会包括团委学生会介绍、学生问题反映渠道介绍和团委书记寄语三项议程,旨在帮助教院学子更加深入了解团学工作,助推其活力发展。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会议围绕当下团学工作的现状进行反思,进一步提升各负责人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谋划。



会议伊始,万义辉就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进行介绍。他针对团委和学生会下属的各中心、部门工作展开说明,帮助同学们认识日常生活中学术讲座、体育赛事、维权事务等常见活动背后的“主力军”部门。随后,万义辉向在座学生代表介绍了“征集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师生提案”、“‘半月邮’——青年信箱活动”两项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主体作用,对学院建设、团学建设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团委书记刘雅欣发表讲话,强调学生组织收集学生意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指出,只有同学们广泛地为教院团学提出意见建议,这个集体才能够发展更加完备、服务更加完善。刘雅欣提到,当前教院团学在工作开展、部门联动等方面仍存在不足之处,希望在座学生干部在保持能动性和积极性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开展服务。



随后,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会议举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从部门工作、部委培养等多角度出发,发表自己的工作感想。刘雅欣针对各负责人提出的想法做出反馈。她表示,当前存在的问题需要及时解决,言之有理的建议应当给予采纳,广泛倾听意见是改进工作的最佳途径。她鼓励各部门负责人能够群策群力、深入配合,为组织的建设出谋划策,为集体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教育学院学生座谈会暨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会议举行,有助于教院学子和团学成员增强身份认同感,提升参与建设和开展工作的热情,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会后,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工权益部负责人陈红霞表示:“本次会议让我听到了关于部门工作的反馈,也使我有了更多的思考。我认为这次会议拉近了各中心部门之间、团学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必将为教院团学的建设注入强大活力。”


编辑:赵颢如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