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集合力共广议,创社团新风采:教育学院挂靠社团负责人联席会议举行

时间:2022-03-18 17:28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祯盈 赵恒健    点击:
3月18日,教育学院挂靠社团负责人联席会议于田家炳教育大楼502教室举行。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雅欣出席本次会议,团委社团指导中心成员及各挂靠社团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彭雨茜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祯盈 赵恒健)3月18日,教育学院挂靠社团负责人联席会议于田家炳教育大楼502教室举行。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雅欣出席本次会议,团委社团指导中心成员及各挂靠社团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彭雨茜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各社团的情况进行简要反馈,提出本学期开展活动的具体要求与规范,并对各社团负责人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旨在进一步加强社团指导中心与各社团之间的纽带联系,助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



会议伊始,刘雅欣就教院挂靠社团在本学期开展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详细布置。她提出,各部门负责人要仔细阅读教育学院社团中心管理条例,开展社团工作时注意遵循既定流程,规范地进行活动审批、经费报备等常规性工作。同时,刘雅欣针对各社团的发展提出建议。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刘雅欣希望各社团以安全为前提,广泛开展各类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活跃教院的社团文化。她表示,教育学院挂靠社团众多,希望各社团都能在完成评价指标的基础上,实现社团的持续发展,力求建设出高质量的团体。



教育学院社团指导中心负责人胡凡发表讲话。她针对各社团开展活动的宣传材料、活动方案等文件的相关管理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强调社团开展特色活动要做到提前上报、及时备案,在活动中有关物资使用和经费开销等方面的安排要严格把控、合理安排。此外,胡凡以教育学院全纳服务队为例,建议各社团建设功能性团支部,做好社团内部文化建设、素养拓展等内建工作,加强人才培养,提升骨干水平,以中坚力量带动社团发展。随后,会议进入提问环节,彭雨茜对社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答复,帮助各社团负责人进一步明确社团工作开展的相关事宜。



本次教育学院挂靠社团负责人联席会议的举行,有利于各社团负责人对工作的有序开展有更明晰的认识,对社团的未来建设有更完善的规划,也为教育学院社团文化的建设凝聚了强劲的力量。会后,教育学院辩论队代表郑意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我对社团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想法。我们会继续加强社团内部的建设工作,同时注重社团的外部发展,让社团展现出更好的风采,为教育学院的社团建设注入活力。”


编辑:吴炜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