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歌舞尽余欢,雏鹰再启程:教育学院“雏鹰计划”学生骨干素养提升营 培训成果展示暨文艺汇演举行

时间:2021-12-05 08:05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磊 刘佩欣 高建瓴    点击:
12月3日,教育学院“雏鹰计划”学生骨干素养提升营培训成果展示暨文艺汇演在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及2020、2021级全体年级、班级干部参与此次活动。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方秀、古晓燕担任主持人。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磊 刘佩欣 高建瓴)12月3日,教育学院“雏鹰计划”学生骨干素养提升营培训成果展示暨文艺汇演在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及2020、2021级全体年级、班级干部参与此次活动。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方秀、古晓燕担任主持人。



活动在团歌中拉开序幕。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杨鑫林带领在座营员回忆了“雏鹰计划”的历次活动,并总结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果。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丰瑜发言,他在肯定各部门表现的同时,勉励营员们要继往开来,在后期的“跟踪培养”、“实习工作”中培养能力,磨炼品质,全方位提升自己。



在成果展示完毕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文体中心抓住“《甄嬛传》开播10年”这一热点话题,结合网络诈骗的现实问题,演出情景剧,寓教于乐地告诫营员们注意识别反诈信息。教育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用火热的舞蹈,调动全场积极性,进一步为汇演气氛加温。其后,办公室出演的歌舞剧为在场同学表演了地铁上的趣闻轶事,传递社会正能量与真情感。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现场营员重回童年,以《开心超人》为摹本的舞蹈剧向全体营员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在经过中场休息的游戏后,组织部成员设计演出的舞蹈引得现场同学阵阵掌声。宣传中心依据自身工作性质,通过展现一篇新闻稿件的撰写经历,展现宣传工作者自身的坚守与耕耘。社团指导中心的舞蹈生动诙谐,为在场同学带去乐趣。最后出场的能力发展中心综合唱、跳、演等多种演出形式,展现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多才多艺的素养,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汇演结束后,方秀、古晓燕组织现场同学进行了抽奖活动,并致闭幕祝福语,为活动画上句号。



  歌舞尽余欢,雏鹰再启程。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属于雏鹰营员们的一个崭新起点。本次成果展示暨文艺汇演活动标志着“雏鹰计划”集中培养阶段告一段落,但“集中培养”阶段尚未结束。活动充分展示了营员们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教育学院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提升了营员们的积极性与创造力,有助于鼓舞其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发光发热。


编辑:赵颢如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