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四人齐心力,跑道任驰骋:教育学院男女子4×100米比赛

时间:2021-11-06 18:09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祯盈 赵恒健    点击:
11月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男女子4×100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教育学院夏宇、朱路齐、朱浩东、袁越明参加男子组比赛,肖函妤、潘紫怡、蒋思绪、傅欣宜参加女子组比赛。经过角逐,教育学院男子队获得该项目第八名的可喜成绩。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祯盈 赵恒健)11月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男女子4×100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教育学院夏宇、朱路齐、朱浩东、袁越明参加男子组比赛,肖函妤、潘紫怡、蒋思绪、傅欣宜参加女子组比赛。经过角逐,教育学院男子队获得该项目第八名的可喜成绩。



        赛前,教育学院的选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拉伸、压腿等准备活动,在保证比赛安全的同时调动自身的竞技状态。此外,运动员在赛道旁重温了几日前训练中提到的动作要领,在细节衔接上下功夫,就起跑、接棒等关键环节进行练习,力求起跑顺利、交接无误。



        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紧绷神经,铆足劲头,朝着终点线飞奔而去。男子组比赛中,教育学院四位运动员根据赛前练习的情况,摆平心态、奋力迈步,利用规范摆臂、增大步幅等技巧加快速度,在志愿者和观众的助威声中冲过终点。女子组比赛中,教育学院四名运动员配合默契,把握好交接棒的距离,争取将过渡时间缩短,缩短整体用时。在教院观赛人员的呐喊助威声中,四名运动员保持着良好状态,在奔跑中突破自我,以自身最好成绩完成比赛。



        参加男子4×100米比赛的选手朱路齐赛后说道:“4×100米与其它径赛项目不同,它更考验团队的综合实力。比赛的序位安排要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决定,运动员之前也要相互磨合,找到合适的交接距离与接棒时的速度。今天我们保持着竞技状态,完成比赛任务,为教育学院本次运动会的征程画上句号。”



        额前汗水彰显健儿本色,赤色跑道见证青春蓬勃。作为本届运动会的压轴项目,4×100米比赛展现了教院学子拼搏超越的勇者态度、力争上游的志士精神、默契配合的团队力量,标志着教育学院代表队结束本次运动会征程。


编辑:李欣彤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