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冲刺路上勇超越,青春途中颂赞歌:定格教育学院男子400米比赛

时间:2021-11-06 15:47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赵阳 陈祯盈 赵恒健    点击:
11月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男子4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教育学院男子运动员袁越明、艾尼瓦尔、袁光华三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展现出教院健儿的勤于拼搏、勇于争先的青春风采。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赵阳 陈祯盈 赵恒健)11月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男子4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教育学院男子运动员袁越明、艾尼瓦尔、袁光华三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展现出教院健儿的勤于拼搏、勇于争先的青春风采。



     赛前,在志愿者协助下,三位运动员有条不紊地进行了热身运动,准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随着一组组的枪声响起,三位运动员眼神坚定,身姿矫健,直奔终点而去。教院健儿们跑在了队伍稍前的位置,逐渐调整步伐和呼吸的频率,掌握自己跑动的节奏。当运动员们跑到最后一个直道时,他们开始全力冲刺。不停迈动的双腿是他们对终点的不懈努力,有节奏摆动的双手是他们对场外加油助威的默默回应,用力咬紧的牙关是他们对自我的不断超越。冲过终点线后,教院健儿们收到了热烈的欢呼,他们也对观众用微笑回以谢意,展现出尊重友善的体育精神。



  赛后,参赛选手袁光华回忆到:“在前半程我冲得很快,取得了一定领先。到比赛后半段渐渐有些体力不支,脚步不由得放慢下来,但是想到之前每天的努力,又听见同学们的加油打气声,心中就冒出了一股不服输的劲,这股劲支撑着我在冲刺阶段不断提速。在最后冲过终点线时感觉不仅是完成了比赛,更实现了对自己的超越。”



     青春不惧征途远,少年逐梦气可嘉。本次运动会男子400米比赛中,三位运动员用脚步丈量跑道,用激情点燃赛场,展现出坚持不懈的品质、永不言败的意志,为教院健儿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编辑:刘焱妮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