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少年不畏长途,巾帼勇于超越:教育学院女子800米比赛

时间:2021-11-06 11:31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胡家嘉 陈祯盈 赵恒健    点击:
11月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秋季校运会女子800米决赛于佑铭田径场举行。教育学院程嘉彤、木佳怡、周馨雅等九名同学参与此次比赛。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胡家嘉 陈祯盈 赵恒健)11月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秋季校运会女子800米决赛于佑铭田径场举行。教育学院程嘉彤、木佳怡、周馨雅等九名同学参与此次比赛。



       赛前,志愿者们带领参赛人员认真做好热身活动,保证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以免受伤。不少同学在留言板上写下为运动健儿们打气的暖心话语,更有一部分同学在佑铭田径场内的草坪上拿好相机,准备一边录像一边陪跑。



      发令枪响,选手们奋力冲向终点。赛场上,飘落的细雨和扬起的汗水交织在一起,汇成运动员眼中必胜的信念之光。一步一步,运动健儿们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坚定向前,即使体力不支,也选择咬牙坚持。她们的身影在赛场上飞扬,她们的青春在奔跑中闪耀。在漫长的跑道上,运动员们展现的不仅是个人坚韧的生命力,更是教院上下积极进取的风采。



       赛后,2021级程嘉彤回忆道:“比赛的前半程,我选择慢速奔跑,保持体力。有许多选手在起点处就超过了我,这对我的心态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我想,再远的旅途终会到站,再长的赛道也一定会有终点,我不能在中途就放弃。终究会有人胜出,为什么不能是我呢?在比赛的后半程,我加快脚步,每超越一个对手,信心就增强一分。虽然最后没有取得名次,但我觉得尽力而为就没有遗憾。”



       纵使道阻且长,选择的路也要走完;哪怕跌倒受挫,开始之后便不言放弃。站上起点,靠的是勇气;冲向终点,靠的是信念。无论是在运动的赛场上,还是在青春的舞台上,教院学子都有着无限的可能。相信在今后的挑战中,他们还会创造更多辉煌!


编辑:朱倩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