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从教参赛两不误,诲人健体同进行: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2021年校运会

时间:2021-11-05 21:16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祯盈 赵恒健    点击:
11月5日,2021年校运动会教职工各项比赛相继开赛。教育学院工会主席王建梁、分党委书记黄玉新等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包括陆地龙舟、雷霆战鼓两个项目。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祯盈 赵恒健)11月5日,2021年校运动会教职工各项比赛相继开赛。教育学院工会主席王建梁、分党委书记黄玉新等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包括陆地龙舟、雷霆战鼓两个项目。



  上午,陆地龙舟比赛在佑铭体育场率先开赛。赛前热身阶段,老师们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早早地来到馆内进行训练。陆地龙舟项目充分考验团队配合能力与协调组织能力,老师们在练习的过程中不断摸索,通过确定口号、统一步伐等方式彼此磨合,为正式比赛打下坚实基础。随着哨声响起,教职工们迅速投入比赛之中,驾驶龙舟向终点奔去。教院的参赛教师们主张“以稳取胜、稳中求快”的策略,跟随口号迈开步子,力求避免出现中途停止的失误,提高连贯性。伴着比赛结束的哨音,老师们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来到佑铭体育场参加下午的雷霆战鼓比赛。该比赛的时长为两分钟,成功接球次数多的队伍获胜。在了解相关规则后,教育学院的老师们紧锣密鼓地开始着手准备,他们通过观察其他队伍的表现总结归纳技巧方法,同时针对节奏、走位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布置。在裁判下令后,参赛老师拉住充气鼓周围均匀分布的八根绳子,配合用力,将大鼓上的气排球弹起并接住。随着比赛进行,他们及时交流调整,逐渐找到了窍门,将平衡点确定下来,最终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比赛。



  通过了两项比赛,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享受了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不仅强健了体魄,更舒展了心情。在本届运动会中,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用通力合作的姿态、奋力进取的作风展现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品质素养。


编辑:任欣玲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