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激情一跃,展教院风采:教育学院男子组、女子组跳高项目

时间:2021-11-05 20:47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刘佩欣 张梦 陈祯盈    点击:
11月5日,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男子组、女子组跳高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教育学院男子运动员戴以恒,女子运动员冯仟、刘艺菡、陈婷、曾穗仪参加比赛。其中,戴以恒取得男子组跳高第八名的好成绩。​本次男子组跳高预决赛的起跳高度为1.3米。比赛开始前,戴以恒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入比赛场地,进行热身。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刘佩欣 张梦 陈祯盈)11月5日,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男子组、女子组跳高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教育学院男子运动员戴以恒,女子运动员冯仟、刘艺菡、陈婷、曾穗仪参加比赛。其中,戴以恒取得男子组跳高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男子组跳高预决赛的起跳高度为1.3米。比赛开始前,戴以恒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入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在第一轮比赛中,他越过1.3米的横杆,引得周围观众的阵阵喝彩,其他选手也相继起跳。随着比赛进行,横杆高度逐步升高,戴以恒也一一越过。当横杆高度到达1.55米时,戴以恒神色紧张起来,但他及时调整呼吸、稳住心态,结合训练时的动作要领,助跑、起跳、飞越、下落。尽管最终没能逾越横杆,但这样的成绩已经超过了他以往的表现。虽然没能在跳高项目中更进一步,但他飒爽的英姿和不懈的精神,展示了追求卓越的教院风采,诠释了拼搏奋斗的青春内涵。



在下午的女子组跳高比赛前,志愿者带领参赛人员认真进行热身活动,帮助运动员们活动身体、放松心情,争取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轮到选手们上场时,她们眼神坚定,紧握拳头,奋力助跑。在观众注视下,她们仍然保持着沉着冷静的心态,完成跳高的每一个细节动作。垫脚起跳后,选手们纵身一跃,让身体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继而迅速沉身、敏捷收脚,完成了轻盈的一跃。在场的观众们热情高涨,纷纷献上了自己的掌声和祝福。



跳高比赛紧张激烈,选手们旗鼓相当、不相上下,展开了激烈角逐。教育学院的选手们毫不畏惧,顶住压力,奋勇向前,全都完成了各自的任务。这份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面对未知的勇气,也将激励更多教院健儿无畏挑战,争创佳绩。女子组跳高参赛选手曾穗仪在赛后表示:“助跑越杆之间,彰显教院风采。此次比赛,让我看到了教院健儿们的自信与气魄,希望教院其他的选手也能够带着这份精神与勇气,去迎接未来的每一场比赛。”


编辑:朱倩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