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赛场内外同携手,教院上下齐逐梦:教育学院2021年运动会纪实

时间:2021-11-05 20:20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祯盈 赵恒健    点击:
11月5日,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奋进,展现出坚定的意志与蓬勃的力量。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祯盈 赵恒健)11月5日,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奋进,展现出坚定的意志与蓬勃的力量。


场上聚神,健儿勇担当


  本次运动会,教育学院共150名运动员代表参赛,涉及个人、团体等多个项目。在备战运动会期间,参赛选手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调动情绪,力争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现身赛场,取得满意成绩。在赛场上,他们以“激发潜能、超越自我”为目标,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贯彻到比赛之中,力求实现突破。最终,教育学院在男子1500米、男子跳高、女子立定跳远等项目上均取得优异成绩。



过程聚焦,宣传要跟上


  运动会期间,教育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及时报道、推送各项赛事,展现出良好的工作素养。运动会通讯员守好岗、尽好责,用镜头跟进赛事进度,用键盘记录过程结果与突出人物,践行着“宣教院事,传教院情”的宣传理念。“作为教院的宣传人员,我们要本着求实肯干的态度做事,深挖过程、发掘人物、注重细节,将运动健儿的正能量最大限度地传递给每一个人。”运动会第一日后,通讯员高建瓴做出这样的总结。



场下聚力,服务有保障


  除去参赛选手和宣传人员,教育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还涌现出许多赛事志愿者。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力争“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本次运动会上,教院的志愿者们善于协商、精于合作、勤于奉献,通过一对一针对式服务,保障每位运动员都可以及时快捷地补充体能、得到照顾。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承担起助威、陪跑等任务,展现出教院团结一致的进取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要不断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本次运动会上,教育学院师生上下齐心,共同奋进,彰显出强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通过本次运动会,教院健儿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更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编辑:赵颢如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