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

步履不停,持之以恒:教育学院男子1500米比赛纪实

时间:2021-11-05 19:46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陈祯盈 赵恒健    点击:
11月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1500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开赛。教育学院陈曦、艾尼瓦尔两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展现出教院健儿恒久的耐力、坚定的毅力与不竭的动力。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祯盈 赵恒健)11月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1500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开赛。教育学院陈曦、艾尼瓦尔两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展现出教院健儿恒久的耐力、坚定的毅力与不竭的动力。



  赛前,由于天气降雨,跑道较为湿滑,但这一情况并没有影响教育学院两名运动员的沉着心态。他们提前来到场地进行热身,保证身心处于最佳状态,同时也避免在奔跑过程中受伤。随着裁判员令下,参赛选手们根据自身跑步习惯开始角逐,外道运动员安全有序地向内道靠拢,奔跑梯队逐渐形成。



        比赛过程中,陈曦与艾尼瓦尔结合长跑的规律和自身的习惯,调整好呼吸,把握好节奏,保持在第一梯队。随着比赛进入到后半程,艾尼瓦尔凭借良好的体能和耐力,在比赛中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他维持着较为稳定的速度,坚定地迈开长腿、摆开双臂,在众多选手中处于领先的位置,奋力奔向终点。艾尼瓦尔最终获得了小组第一名的良好成绩,以出色的表现鼓舞了全院的士气。



  赛后,2021级运动员陈曦表示道:“本次比赛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我觉得尽力而为便没有遗憾。在比赛过程中,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体能问题,后半程也是由于体力不支逐渐被其他选手超越。在奔跑时,我能感受到教院观众及陪跑志愿者的助威热情,这使我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咬紧牙关,奋力冲线的决心。”



  目标明确,才宜登高;步履不停,方能致远。作为本届运动会距离最长的径赛项目,1500米比赛不仅是速度的较量,更是耐力与定力的比拼。在本次比赛中,教育学院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出教院学子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更彰显了教院健儿不畏艰难、勇敢坚毅的可贵品质。


编辑:李欣彤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